首頁 > 現代都市 > 當程式設計師開了外掛 > 開個單章說一下最近的問題

開個單章說一下最近的問題(1/2)

目錄

最近一直也在看評論,看到有不少書友給我留言了,指出了裡面不少的問題,還有的提出不錯的想法,跳跳在這裡說聲謝謝,非常感謝。

我總結了一下問題主要集中是在以下幾個方面:

1.還留在原公司,不贊同

2.比試裝逼打臉太刻意了

3.系統人性化

4.算命那一段

5.文筆

一個一個來說吧。

先說第一個問題,之前我在一個小公司的時候,公司因為資金的問題,全公司被裁了80%,不幸的是有我。

不怕大家笑話,當時心情特別的低落,一度產生了自我懷疑,為什麼我會被裁,為什麼自己不是那20%。

後來我又找了工作,其實工作還是很容易找的,也比在那家公司的待遇好的多。也是後來工作了,慢慢才忘了這個傷痛。

可能沒有經歷過裁員的人不會清楚被裁是什麼感受,那是一種不被認同的失落感,那是一種感覺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有過這個經歷的人可以想想當時自己的感受,想想那種不被認同的失落感。

程文想離開,是自己想離開的,不是被裁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