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當程式設計師開了外掛 > 第六十三章 蘋果的開發者帳號

第六十三章 蘋果的開發者帳號(2/2)

目錄

最後如果沒有什麼違規才會被允許上架,這樣別人才能在應用商城搜索和下載這個軟體,其實審核這個流程程文是不反對的,有了這個審核程文覺得可以控制商城上的軟體的質量,這很好,要不然一些垃圾軟體,或者病毒軟體充斥在正常的軟體裡面,那後果不堪設想。

但是程文是另一個限制,是有一些意見的,就是那個開發者帳號。

這個開發者帳號是分不同的等級的,有個人的還有企業的,個人的開發者帳號需要一年交99美元,即使你拿這個帳號沒有開發軟體,沒有上傳任何軟體。

對你沒有看錯,就是一年向蘋果交99美元,企業的是299美元,當然也是向蘋果公司交錢。

不過企業帳號在測試軟體的時候會更方便一些。

其實蘋果公司就是這麼神奇,這怎麼說呢?

包括安卓還有已經逝去的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他們也希望大家都在他們的平台上開始軟體,他們自己也像蘋果一樣,開發了一套專門用於研發他們平台軟體的IDE,IDE是一套集成開發環境。

但是還沒有一家公司像蘋果這樣,想上傳一些軟體開發者必須先交一些錢,還只是年費會員。

其它平台為了吸引開發者來他們的平台開發軟體,有的時候還會做一些活動,不要說設置什麼交費門檻了,他們甚至有的時候都倒貼錢,讓人們都用他們的平台來發布軟體。

其實這個東西也很好理解的,一個平台再厲害,如果上面沒有什麼軟體想必是沒有什麼人會用的。

如果說現在有一個新的手機作業系統,如果上面沒有足夠的軟體支持,那麼用的人一定非常有有限。

就像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其實用過他們作業系統人都知道,他的手機作業系統一點都不卡,不像他的電腦作業系統那樣有時會遇到藍屏。

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非常不錯,但是為什麼它比不過安卓和蘋果?

就是因為它上面的軟體生態不健全。

比如說有一天一個軟體特別火,周圍所有的人都在用玩這個東西,這個軟體不一定是一個遊戲,也可以是一個工具類的。

但是用微軟手機操作的手機用戶遲遲看不到這個軟體,這些人就會感覺到他們手裡的手機是磚頭。

再比如說有一個國民級的軟體,更新了一個大版本,加了非常實用的新功能,全民都在用。

可是這股風好像就沒有吹到使用微軟作業系統的用戶身上,仿佛他們被遺忘了一般。

他們手機上的軟體可能還是很久很久之前的版本,落後其它兩個平台好幾個版本。

記得曾經還有一個大公司曾經在微博上說,他們之所以不更新微軟手機作業系統的軟體,是因為只有不到1%的人在用。

這也說明用微軟作業系統的手機多麼少,因為沒有人用,所以公司也不願意開發它上面的軟體。

又因為它上面的軟體少,所以人們更不樂意用,這是一個惡性的循環。

除了蘋果以外的手機作業系統,大家都希望開發者來他們的平台上開發一些軟體,哪怕是不好用的也行,也能給他們充當一下分母和數量,什麼時候他們說總量的時候,那個軟體也是那幾十萬分之一。

程文研究了一下蘋果的生態發現它這麼做,雖然有點不地道,但是人們又不得不接受他們的條款。

/**

*這個格式是注釋,很多的語言中注釋代碼中用/*開頭,用一個*和/結束

*寫這個的因為是因為我最近一直在看大家的評論,也認識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其實有的東西我在寫的時候並不覺得水,但是從大家的反饋上來看應該是不好的

*所以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真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把我的3萬存稿全部廢棄了,儘量不寫不相關的東西,還是回到程序本身上面,寫一些程序開發中會遇到的事情,還有一些最最核心的一些東西,這個先留一個關子

*要知道3萬字的存稿對我這腦殘黨來說,可是半個月的工作量,但是為了不讓大家白白浪費時間對我進行指點,也為了對的起編輯給的推薦,我不斷的調整後面的細綱,現在雖然還沒有太讓我滿意,但是與之前相比感覺已經好了一些

*我手不殘,打字速度還可以,如果是照著文章打能有每分鐘120字的速度,但是想的慢,所以寫的時候能一個小時寫一章對我來說就很開心了,

*萌新在這裡謝過大家的指正,謝謝

*就像宋定伯說的那樣,我是一個新鬼,還不太熟悉,我也一樣,有什麼寫的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評論和指正,多謝大家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