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爆發的那點事兒……(2/2)
總希望寫的更好,不辜負了你們。
我對這本書付出了遠超以前的心血,雖然成績在我的過往作品中不算出色,但到目前為止,所寫出來的每一個人物,每一段情節,甚至是每一章內容我都是滿意的。
在訂閱一般的情況下也算是一種自我滿足和讓我繼續這麼堅持下去的動力吧……
算是對我每天雷打不動兩更的解釋吧。
實際上,能夠堅持每天兩更,對現在的我來說,都要拼盡全力了——到目前為止,我的存稿只有三章——還記得以前我在寫《冠軍之心》的時候是怎麼說的嗎?存稿少於十章就低於警戒紅線,要一天一更來重新攢稿了。
而這本書從上架到現在,存稿就沒有多於十章過……
這是一個我發自內心想寫的故事,我寫的時候很開心,但正因為如此,我也寫的格外慢和痛苦,我希望我寫出來的故事能夠對得起我對它所寄予的厚望。
因為是我想寫的故事,所以寫的開心。
也因為寄予厚望,所以寫的痛苦。
不能爆更這事兒,還是希望大家多多諒解……其實從字數上來看的話,差不多也是一天三更了……
最後給大家匯報一下成績,這本書無論是均定還是高訂都在慢慢持續增長中,感謝大家的厚愛和寬容,讓我能夠任性地寫我想寫的故事。
我真是要感謝你們的寬容和支持,才讓我有信心把這個有些冷門的故事和題材寫下去,寫完整,給我自己,也給你們一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