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撿了只重生的貓 > 第30章 關於貓的養生這檔子事

第30章 關於貓的養生這檔子事(2/2)

目錄

「你說說你……」余秋嘆了一口氣,「怎麼處理的?」

「我這是頭一次……罰了300塊,駕駛證要扣1個月……」賀方說完就說,「我給你打電話是說,明天得想辦法找個朋友幫忙開一下車。」

「……這突然地,找誰……」余秋一時也有些頭大。

「……我搞砸的,我先找找看吧,你在江城認識的人也不多。」賀方的聲音也挺沮喪,「等會我再給你打電話,你也先聯繫看看,有沒有誰有駕照,明天有空。」

掛斷了電話,余秋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非爺問道:「你沒考駕照?」

余秋搖了搖頭:「考了也買不起車……」說完他看著非爺,「這你也聽得到?」

「你這破手機開不開免提對我來說有什麼區別?」非爺又不是窺私癖,只不過耳朵太靈,實力不允許啊。

這也得虧現在是2010年,酒駕處罰還沒有像2011年之後又嚴了一點。

而且看樣子他也是第一次被抓住,要不然這小子還得被拘進去。

差點誤事。

非爺遺憾地看了看自己的小短手和小短腿,可惜老司機也已經開不了車了。

余秋有點犯難。

在江城讀的大學,大學同學裡關係走得近一點的,都不在江城工作。

台里的同事就不用想了,自己還請著病假呢,難道讓他們知道自己在接私活?

社會上……哪裡有其他關係好的朋友?

他忽然覺得自己這種狀態挺差勁的,遇到事了就得犯難。

非爺看出來了,余秋這邊想不到法子,沒有合適的人可以聯繫問問。

他說道:「不行多花點錢,請個代駕師傅。」

余秋忽然問:「非爺,你以前朋友多嗎?」

非爺被問得楞了一下。

多?那也算交遊廣闊吧。但這種臨時遇到事了,可以毫無顧忌直接開口、把握也很大的,好像也沒有。

余秋見他不回答,笑了笑:「忽然覺得,我可能也沒有那麼差勁。」

非爺有點尷尬:「想什麼呢?這種小問題,不是隨手就解決了嗎?」

「我打兩個電話問問看吧。」余秋覺得無論如何,還是得嘗試一下。

非爺跳下了沙發,活動身體。

真是丟臉啊,之前還說可以喝十個那孫子,結果舔了幾口就趴窩了。他實際上並不記得自己還沒能成功跳上沙發,不然都會懷疑貓生。

剛才也沒吃飽,他繼續吃著自己盤裡的飯菜。

余秋一邊打電話,一邊伸手過來擋著他。聽別人說明天有事,他掛了電話對非爺說:「涼了,我去熱熱。」

「不用,我對熱乎也沒什麼要求,乾淨就行。」

余秋直接把盤子拿了起來,又端著沒吃完的菜去熱。

非爺蹲坐在茶几上等著。

余秋在廚房裡也繼續打著電話,非爺酒已經醒了。

不一會盤子重新端了出來,余秋說道:「以後不能喝酒,你現在畢竟是貓的身體。回頭我也得查一查,你有哪些禁忌。」

非爺想了想,自己似乎也沒有好好查一下。

他嘆了一口氣:「媽的,重生了,還得考慮養生。」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