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堂堂正正做貓!(2/2)
何詩在這個事情上想通了。
擔心有錢了可能變化這種事,難道就不用擔心沒錢受欺負這種事?
最後說到底,看是看人。
何詩想著余秋對待自己的溫柔和體貼,想起他在廚房做飯的樣子,心裡再次確認了一件事。
她是想認真和他往下走了。
靠在他肩膀上的時候,何詩覺得安心。
這不就夠了嗎?
帶著這樣的小心思,她漸漸睡了過去。
等到一醒來,看到床頭柜上的手機,就拿了過來,想跟余秋說說話。
電話一接通,就又聽見余秋氣喘吁吁的。她問道:「在跑步啊?」
「是啊……你是……今天休假吧?」余秋一邊喘著氣一邊問。
「嗯。」何詩坐了起來,「我就在家休息休息,複習一下函授的課程。」
「那……下午我去……接你?」余秋喝水的聲音傳過來,「去逛逛街,晚上去你家?」
何詩心裡美滋滋的,他很認真。
「那我等下問問我媽,再跟你回電話。」
她起了床準備刷牙洗臉,沈晴雪還沒出門。
「今天不用上班,起這麼早幹嘛?」沈晴雪聽到響動,走到廚房門口問她。
何詩過去挽住她的胳膊問:「媽,今天晚上下班早嗎?早的話,讓余秋過來。」
在沈晴雪這邊,這是大事,她當即說道:「好!」
何詩笑眯眯地說:「在做什麼吃啊?」
「烙餅。快去刷牙,起來了就吃熱乎的。」
何詩開心地往衛生間去了。
沈晴雪看著她輕快的背影,嘴角露出笑容。
晚上再當面看看,余秋這個孩子怎麼樣。
余秋掛了電話,看非爺已經站在跑步機的履帶上了,過去給他打開:「這個速度行嗎?」
「再快一點。」
非爺健步如飛。
「就這個速度啊!我去沖一下,你受不了了自己跳下來。」
非爺正在奔跑,懶得回答他。
這有什麼受不了的。
就這個速度,對本喵來說算什麼?
余秋剛拿了衣服進洗手間還沒脫,何詩就回電話來了。
說了晚上的事,又開始膩膩歪歪地說著話。
聊了有那麼十來分鐘,何詩說去吃早餐了,才掛了電話。
余秋一邊洗,一邊想著晚上怎麼應對表現,不禁多洗了那麼幾分鐘。
等他洗好了出來,才過去問非爺:「該停了吧?他們該來上班了。」
非爺默不作聲,點了點頭。
余秋按停了跑步機,非爺一言不發,慢慢往門外走。
沒有像往常一樣,門檻一躍而過,走得很穩,有點慢悠悠的。
非爺看了看樹,又看了看旁邊的樹樁桌子,選擇了矮一點的這個。
咬了咬牙,跳了上去,這才放鬆著四肢,長舒了一口氣。
賀方先來了,看到非爺的樣子,詫異地問:「非爺,怎麼這麼累的樣子?昨晚又鬧老鼠了?」
非爺懶得理他。
王朋來了,點頭問好:「非爺早!」
非爺懶得理他。
張龍宇來了,嘴裡吃著油條。他撕下來一點問:「非爺,吃不吃?」
非爺把腦袋換了個方向,不理他。
過了一會,又有腳步聲。
聞這味道,就是師思詩。
非爺的腦袋被摸了一下,他渾身一哆嗦就從桌上跳開。
被女裝大佬摸到了!夭壽啊!
扭頭一看,他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