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章:包一個小時?!(2/2)
「南柯!今天報志願,你竟然還在睡覺!」
「報志願就不能睡懶覺嗎?」
「這個時候你竟然還睡得著,你是豬嗎?」
「喂!別人身攻擊好不好,我只是昨晚睡的比較晚而已。」
「哼!你打算填那個大學?」
「我還沒看呢,幹嘛?」
「我...我就問問!你要是填好了要記得第一時間告訴我!聽到沒有?」
「知道了知道了,還是其他事嗎?沒有我可掛電話了...」
「......睡死你得了!」
嘟嘟嘟...
南柯掛了電話,只感覺自己腦袋被姜薇薇那小母獅子一樣的聲音震的嗡嗡作響。
看了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才早上七點!!
「瘋女人...」
翻了個身,又睡了過去。
直到太陽爬上了正午,南柯才從床上坐了起來。
生物鐘告訴他。
家裡的深淵巨口需要覓食了。
隨便的洗漱一番,就看到南靈靈翹著個腳丫子,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電視劇。
看到南柯起床,南靈靈笑嘻嘻的說道。
「哥,早上好!」
「早~」
雖然南柯睡了挺久的,但是還是感覺有點困,心裡暗暗決定下次一定不熬夜了!
隨便弄了點吃的,吃過飯,南靈靈就先跑去玩《巔峰》了。
南柯這次卻沒有進入遊戲世界,而是穿上便裝,打算出門。
剛剛已經和南靈靈打過招呼了,讓他先玩,自己報好了志願就回來。
可憐的自己家裡一直都沒有買電腦,而填高考志願,又只能電腦上操作,這讓南柯無奈。
隨便找了家附近的網吧,南柯拿著自己剛剛成年的身份證,走了進去。
「老闆,開個機。」
「好嘞!要上多久?」
「一個小時...」
「哦,5塊...」
等南柯走後,老闆嘀咕道。
「才一個小時,能幹啥?」
除了南柯,誰又能想到,堂堂高考狀元,會來網吧包一個小時填高考志願?
南柯自然沒有多做解釋,隨便找了個位置,打開了電腦。
電腦屏幕沒有多久就亮了,上面全是遊戲的圖標。
旁邊一哥們看到南柯是一個人,就好奇的問道。
「兄弟?玩吃雞嗎?我們這三缺一。」
南柯一愣,拒絕道。
「我不玩遊戲,就是進來報個志願。」
那個青年一愣,說道。
「你也今年高考啊?我也是,這個志願不急,待會兒填一樣,我們這把正好缺個人,組你剛剛好,怎麼樣?我請你喝飲料?」
南柯沒想到對方竟然這麼熱情,只能說道。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