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25爪、好吃嗎(2/2)
大樹無奈的笑道:「好吧,算我怕了你,以後想吃什麼就跟我說。」
三個人雖然在說著話,但是手中卻沒閒著,這會兒他們已經鼓搗出來十幾個三明治了。
外面的懶貓看到廚房中忙碌的三個人,不由得到廚房門口看了看。
「他們這是在做什麼?」懶貓問道。
他只在他原來的主人的家中生活了一年,對於很多人類的知識並不了解,後來便被接到了全世界妖精聯合起來成為一家人,吃的東西很是單調。
「他們在做三明治,等會兒你嘗嘗就知道了,味道很好的。」廬山來到懶貓的身邊,解釋道。
雪獅眼睛明亮,看向三明治的時候,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昨天吃了將近二十個。」雪獅說道。
二十個?
懶貓挑眉,這可不是個小數目,難道真的那麼好吃嗎?
很快三明治就被端到了餐桌上,所有人落座之後都看向懶貓。
「你們都看我做什麼?」懶貓被看得有些莫名其妙,問道。
「我們想聽聽你的意見。」大喵說道。
懶貓哦了一聲,伸爪子夠著眼前的三明治,嗷嗚一口咬了上去。
嚼嚼嚼……
大喵看他吃得香,也不等他點評,拿起三明治就吃了起來。
看到大喵這麼不講究,其他人也連忙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