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1章 番外(51)江由吳離川篇(1/2)
江由的動作很快也很利落。
吳離川拿著槍,姿勢僵硬地站在原地。
「看好了,這才是最基本,最標準的姿勢。」
這話,江由是對著技術隊的其他人說的。
而後,他對著吳離川說到:「好了,現在你開始打靶。」
吳離川依照命令,扣動扳機,「砰」的一下,打出一槍。
只是這一槍的效果,還真不怎麼樣。
江由眯了眯眼,突然靠近他:「我說吳同志,你在國防大學的時候,沒人教過你打靶嗎?你剛剛打的是什麼鬼東西?你這樣要是上戰場的話,子彈全浪費了。」
「再來!」
江由聲音拔高,語氣有些凶。
吳離川只能忍,並且硬著頭皮再開一槍。
沒打一槍,都會被罵。
他一個計算機高材生,在射擊訓練上,已經是個十足的差生了。
江由一邊拿他當教學案例,一邊給技術隊的其他人講解。
末了,補上一句:「你們技術隊的人都是這位吳同志這樣的水平嗎?」
眾人沉默。
吳離川早就氣得臉色通紅,他的射擊技術雖然不好,但是江由這麼說明顯就是在諷刺他們。
他突然放下槍,對著江由說到:「江訓練員,我們技術隊的同志都是有本事的。射擊也不例外。」
「哦?」
江由挑眉,反問道:「你這水平叫有本事?那咱們老大,不就真成神人了嗎?」
吳離川被他諷刺得啞口無言,垂在身側的手緊緊握成拳。
身為男人,這樣的嘲諷,怎麼可能忍得了。
「敢比一下嗎?」
吳離川突然出聲,語氣冷然。
眾人皆是驚訝地看向他,這哥們兒今天是沒睡醒還是咋滴?
對方可是江由啊。
狙擊隊的第二把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