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1章 任雪的電話(2/2)
…
到了晚飯時間,我在屋裡里吃了晚飯,齊蒙還算厚道,飯菜都不錯,我邊吃邊看著景文。
「景文…」
「嗯?」
景文還在看電視,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個人居然愛看動畫片,像個傻瓜似的。
「你…」
我猶豫了。
景文轉頭詫異的看著我。
「你想吃飯嗎?」我問。
景文一愣,隨即笑了:「蘇蘇,我不能吃飯!」
我知道,可我就是覺得難過,只能看著卻不能吃是一件多麼挺苦的事情。
我不由的想到了蒼山的那顆河心。
能讓景文復活的河心。
隨即搖搖頭,別說我能不能拿到,即使能拿到,我也承受不起把那麼多厲鬼放出來的後果。
景文一眼就看出來我在想什麼,他坐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頭說:「我已經很幸福了,再奢求別的會遭天譴的。」
我點點頭,心裡還是難過的不行。
「還有沒有別的辦法?或許…」我的話還沒說完景文就打斷我:「蘇蘇,逆天道沒有好結果的,不要想了!」
我點頭,可還是不死心,似乎心裡還是隱隱希望景文能和正常人一樣。
就在這時,景文的手機響了,他手機平時就是用來打遊戲看動畫片的。
除了我和蕭然外沒人給他打電話的,可是現在他電話響了,我詫異的趴到他背上往下看。
景文拿起手機,我一看居然是個熟悉又討厭的名字。
李琦!
也就是任雪。
她打電話做什麼?
景文接了電話,我沒有刻意去聽,可是我很在意,畢竟那是情敵,即使我再信任景文,看到任雪還收覺得心裡怪怪的。
而且我對她也不止是討厭這麼簡單,畢竟,景文的死是她一手造成的。
掛了電話,我詫異的看著景文。
「任雪的?」
「嗯!」景文應了一聲,神色明顯有些奇怪。
「什麼事?」我問。
「沒什麼!」
景文的回答讓我即失落又生氣。
我也沒有在問,我知道我問他也不會跟我說。
可我很在意,非常在意。
接下來的時間,景文就坐不住了,他來來回回的走了幾圈,又在窗口往下看了看。
我越發不是滋味,想像了無數次任雪和景文說了什麼?從來沒見景文這樣過。
可是幾次開口都沒問或許是自尊心在作怪,不想景文覺得我是個斤斤計較又無理取鬧的女人。
「景文…」
「蘇蘇…」
我們兩同時開口。
「你先說!」我說。
景文猶豫了下。
「蘇蘇,我一會兒要出去一趟!「景文說。
「幹什麼去?」我問。
「我…」他不說話了。
我感覺心被狠狠的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