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章 蛋糕(2/2)
難得見她這樣。
「是啊,恭喜你啊!」童玲玲也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景言更是坐著默默的玩手機。
大家已經習慣了他這個樣子,他在外人面前從來都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氣質,只有我才知道他逗比的一面。
莫北春隔了一會兒才來,看到我們很熱情的打了個招呼,絲毫沒有一點因為昨天的事有嫌隙的樣子。
他越是這樣,我越是覺得這個人深不可測。
吃的是火鍋,景言吃東西會生病!
「景言你怎麼不吃啊,多吃點!」莫北春含著笑說。
我看了他一眼。
卑鄙!
小冉也說:「是啊,景言很少吃東西!」
「景言胃不好,不能吃這些,回家我們會單獨做!」
我說著意味深長的看了莫北春一眼。
莫北春臉不紅心不跳的說:「這樣啊,那水總能喝吧?」
他親自過來倒了一杯水。
在別人看來這倒是沒有什麼不妥,畢竟他是主人,今天請客的是他,而且就他和景言兩個男人,他這麼說沒毛病。
我沒說什麼,等他走進近了,我狠狠踩在了他腳上,看著莫北春有些抽抽的嘴角,我又使勁踩了幾下。
「北春,怎麼了?」小冉見他神色不對問。
莫北春看了我一眼:「沒什麼!」
我沒鬆開。
莫北春拿著水壺站在地上,笑了下說:「沒水了,我去讓服務員打點來!」
我這才鬆開。
景言看著我。
我就是見不慣別人欺負景言,沒錯,這種挑釁在我看來就是欺負。
景言是什麼莫北春知道,卻專挑景言在乎的痛處踩。
我真的很生氣。
景言雖然有時候霸道冷了一點,可他是個很乾脆的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可以殺了你,但是他不會做這樣低級的事情。
他不做,我也不許別人這樣對他。
我是越來越維護景言了,無論他做了什麼,我都可以原諒都可以找藉口開脫。
莫北春回來後沒提倒水的事,也沒再說針對景言的話,只是不住的跟小冉秀恩愛這讓我對他僅存的好感都沒有了。
如果他只是玩弄小冉的感情,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他。
一頓飯吃吃笑笑,倒也是熱鬧。
結束的時候,張妍送童玲玲回家,我和景言一起回家。
因為離家裡不遠,我就和景言慢慢的往回走走過一家蛋糕店的時候我停了下來。
「景言,你生日是什麼時候?」我問。
「十月初六,早就過了!」景言說。
我笑了,跑進蛋糕店,挑了半天,終於挑了一個蛋糕。
等做好後,我和景言出了門。
「蘇蘇,現在買這麼大一個蛋糕做什麼?」
「給你過生日!」我說。
他神色一頓:「我生日早就過了!」
「沒關係,補上,小時候爺爺經常忘了我的生日,都是過幾個月補上的!」我有點開心。
「嗯!」他應了一聲,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高興。
我就知道,他想起什麼不開心的事了。
「怎麼了?幼稚鬼?」我跳到他面前問。
景言意識到失態,抬頭看了我一眼,眼裡注滿了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