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9章 出了問題(2/2)
「這是什麼態度!!這就是附屬醫院對待病人的態度嗎?」病人家屬在病房裡急吼吼的喊道,憤怒的表達著自己的心頭的不滿,「把你們院長給我叫過來!我要找院長!」
「您別急,我們主任是去查原因想辦法去了!請您一定要平靜一些!」護士不停的勸慰道。
「平靜,你給我平靜一個!躺在病床上的不是你的父親院長辦公室在哪裡?我要去找院長!」
紀川上了心外科。
馬梅在醫生值班室整理手術記錄,看到紀川神色凝重朝她走來,馬梅不由的有些納悶:「紀主任你是在找我嗎?」
「對,就是你!馬醫生,你出來一趟吧!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好。」
馬梅放下手中的資料,跟著紀川上了十二樓的樓頂上。
上去之後,馬梅才發現,在樓頂上不光有他們兩個人,還有麻醉師周醫生,他也等候在那裡。
「紀主任,你這是」馬梅有些猜不夠紀川的意思。
紀川沒有回答馬梅的疑問,直接問他們二人:「昨天的手術順利嗎」
「很順利!沒有什麼難度。」馬梅說道,「怎麼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
「麻醉的過程呢?」紀川又問。
「也正常啊!怎麼了?」麻醉師周醫生回答完,心裡已經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是病人出問題了嗎?」
「嗯。已經術後八小時了,病人絲毫沒有轉醒的跡象!護士中途叫了幾次沒叫醒,病人家屬也來了在病房裡吵吵鬧鬧了很久,卻始終不見病人醒來。」紀川頭疼的說道,「看樣子,病人已經成為了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