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南湛!(2/2)
她靜靜的看著,等待她,聽那首歌,她在台上看到她,俏皮的沖她眨了一下眼睫,頓時引來一片尖叫聲。
十幾歲的她,覺得她很好看,也笑了一下。
她默默計算著時間,身邊的走道里到處都是人,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她只看著她,期待著這一場完美的收官。
……你是最美的鑽石……
……比天上的星星都要高貴……
……我的寶貝,我愛你……
被刻意壓低的聲音,帶著無盡的柔軟,她覺得很開心,笑起來的時候,眼睛裡有光。
終於等她唱完了,高舉著高筒,對她笑,她說,「寶貝,我們可以離開——」
「碰」的一聲,一顆忽如其來的子彈,釘入她的眉心,讓這朵風情萬種的玫瑰,神情僵在了臉上。
而她的腳步,還停留在一起起身奔跑的動作。
她怔怔的看著血從她臉上流下來,在那張嫵媚的臉上,留下恐怖的血痕。
四周圍都是尖叫聲,她逆著人流衝上去,將她抱進懷裡,「媽媽……」
奇怪的是她到這個時候,都冷靜的不正常,似乎她的血,天生就是冷的。
她幫她擦去臉上的血,想把她重新弄得漂亮乾淨,她最重視容貌,她是歡場中最漂亮的女人。
她睜大了眼睛,那些溫熱的液體,源源不斷的湧出來,她越擦越多,漸漸地身體開始發抖。
四周圍都是奔跑的人群。
只有她蹲在那裡,抱著她不肯撒手,眼睛很酸,似乎有什麼東西要流出來,但最終還是沒有流下來。
一雙黑色的皮鞋忽然停留在她面前,有人在她面前蹲了下來,問,「你為什麼不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