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6章 隊長VS隊長(2/2)
尼克萊少校是特種部隊軍官,遇到強中手,他當然願意和對方同台比試一把。
尤其是對於莊嚴,他早就想一試高低了。
「我也是狙擊手出身,我覺得我可以和莊連長試試。」他說。
莊嚴故意問道:「尼克萊少校,你是你們分隊裡狙擊水平最高的嗎?」
尼克萊說:「阿茲加爾多夫是我帶出來的兵。」
莊嚴微微一笑:「之前那個士官牛世林,也是我帶出來的兵。」
許衛國聽聞莊嚴要親自上陣,這才重重鬆了口氣。
在他看來,莊嚴親自上陣會使獲勝的機率將會大大提高,之前不滿重賽,是因為擔心牛世林承受不住心理壓力導致失敗。
「好吧,既然你們倆都同意,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彼得諾夫上校倒也不是真無賴,木已成舟,乾脆坦然接受。
「你們先出去準備一下,下午兩點半準時開始比賽。」
莊嚴問:「規則呢?」
彼得諾夫說:「規則到時候臨時宣布,這才考驗你們的能力不是?」
莊嚴說:「可以,但是我建議比賽規則和項目不光是你們說了算,我們也要一部分科目的設置權。」
許衛國點頭:「我同意莊嚴的說法。」
彼得諾夫這回是真覺得莊嚴難纏了。
看來,這個莊嚴是怕自己又在規則上給他們下套。
「行,我同意了還不行?」
許衛國對莊嚴說:「你去準備吧,這裡我會看著。」
「好,許大隊你看著點,我去準備一下武器。」
說完,轉身出門,離開了基地的會議室。
剛回到排房,莊嚴就被唐文凱拉住。
「他們怎麼說?不會又想耍花樣吧?」
莊嚴搖頭:「他們要重賽。」
唐文凱一聽就炸了:「什麼?!重賽?」
倆人的交談驚動了其他人,紛紛圍過來,你一言我一語開始罵娘。
莊嚴舉起手:「都停一下!聽我說!」
眾人這才停下。
莊嚴說:「準確說是複賽。早上牛世林和阿茲加爾多夫打成了平手,所以裁判組建議我們兩隊複賽,我答應了,由我親自出賽。」
聽說莊嚴親自出賽,大傢伙馬上笑了起來。
起初反對,這會兒倒不反對了。
因為都想看看莊嚴和大毛子傘兵特種部隊狙擊手的交手。
「還是那個阿茲加爾多夫?」牛世林問。
莊嚴搖頭道:「當然不是,他們分隊長尼克萊少校親自上陣。」
「哦豁!有戲看了!」
「隊長vs隊長?!」
「哇!他們那個隊長,這幾天比賽我覺得也很牛,莊連長,你有沒有把握打贏他啊?」
「滾蛋!一邊去!有你這麼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嗎?!」
兵們還在爭論,莊嚴卻懶得爭論。
他直接對牛世林說:「拿上槍,我們去申請一些子彈,現在去去靶場,趁還有時間,我熟悉一下彈道。」
——————————————————
求月票!!!!!
第一更!
下面還有更新,請繼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