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書(四)(1/2)
心裡還在想著,身邊的人卻一下子站了起來。
「阿景,你來了。」薄柳之像平常一樣,如一隻翩飛的美麗蝴蝶迎向他,笑著拉著他的手往餐桌帶,「看看,這些都是我親手做的,你愛的萵苣竹筍和木耳冬瓜湯……」
「知……我吃過了。」祁暮景反手握住她的手,將她按坐在桌前,看向南玥道,「不知端王妃也在,暮景失禮了。」
南玥冷哼,「祁侯爺貴人事忙,我一個小小的端王妃豈敢讓侯爺多禮!」
祁暮景唇角沉了沉,沒有接話,而是拿起桌上的箸子夾了一塊竹筍放在了薄柳之的餐盤上,「今日送南臨王出城之事,晚些還需進宮回稟皇上,晚膳不必等我。」
薄柳之手抖了抖,垂眸,「好!」
「吃吧!」祁暮景說著,又往她餐碗裡添了些肉丁。
看著餐碗裡逐漸堆高的菜餚,薄柳之有片刻的恍惚。
記得上一次他為她布菜,還是她第一次為他下廚的時候。
現在想想,他倆已經好久沒在一起用過膳了。
閉了閉眼,稍稍穩了穩心神,薄柳之捻起一塊冬瓜遞到他嘴邊,「阿景,你也吃點,我做了好久……」
祁暮景面露難色,卻還是張嘴咽下。
薄柳之就笑,另一隻在襲上的手卻瞬間握了個緊,「阿景,你再嘗嘗我做的紅燒鰱魚……」
「砰」
南玥一掌拍在桌上,從凳上站了起來,怒得臉頰都紅了瞪著薄柳之。
她不明白,她到底要強裝到什麼時候?!
明明事情都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她以為,她就算不大鬧一場,再起碼她也不必卑微至此,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替他洗菜做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