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主人請放心(2/2)
在一眼望見花靈之後,心下一喜的安定下來......遂又在望見花靈的眼淚之時,不由費力伸出手來摸摸她的頭:「怎麼了?是誰欺負我家花靈......」
「美人媽媽,你醒了.......」
花靈在聽到明月的出聲之後,登時止住了哭泣......淚眼朦朧間,又望見明月背部上的傷口,小嘴一撅有了再哭的形勢:「美人媽媽,你疼不疼......」
聞此,明月神色一呆,只因有了最真實的關心......嘴角微微扯出一抹微笑,哪怕背部確有疼痛,卻依舊是搖搖頭:「花靈乖,別哭.....這些傷口是很早以前的,美人媽媽現在已經不疼了......」
許是明月安慰真摯,又許是花靈本性單純......因而,只是明月這般一句話語,花靈當即不疑深信下來,小臉上亦是漸漸破涕為笑。
明月對此情形,只得附之一笑......末了,又像是想到什麼般問上一句:「送我回來之人呢?」
「主人走了,不過他有交代我給你上藥......」
花靈眨眨可愛的雙眼,誠實不缺的答上一句。
給她上藥?
聽此之後,明月心裡微微一暖......他還是關心她的,若是這樣,之前又為什麼那般懲罰她?細細想來,倒並不是厭倦她所致,不過懲罰的方法未免太過於不近人情。
許是被慢慢*壞,又許是第一次遭受陌上塵這般對待的緣故......明月一時不禁生出了點賭氣意味,畢竟之前在潭中之時,她早已凍僵的難以自已,可是他卻不曾心軟的硬要再罰上一個時辰。
不過,主人......若是她不曾聽錯的話,花靈可是在叫陌上塵主人?
「花靈,為什麼稱呼王爺為......主人呢?」
下意識的,明月趴在*上好奇的詢問上一句。
「王爺在府中最大,不就是主人嗎?」
花靈一挑秀氣的眉頭,理所當然的如實給明月一個回答。
「這個......」
就在明月想要說些什麼時,門邊忽而傳來了一陣細微的腳步聲......緊接著,一個錦繡衣衫之人端著碗湯藥進了門來,臉上掛著過於蒼白的笑容。
---------------------三生緣分割線------------------
先在此更上一章,凌晨過後若是不太困,儘量再更上一章,讓親們早上起來可以觀看......想看到最新更新,親們可以設置下自動訂閱的,麼麼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