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2章 我們就這麼算了吧(2/2)
情深入骨,病入膏肓。
想到這,我突然笑了一下,笑著笑著,眼淚就出來了。
「你是不是就仗著我喜歡你啊,覺得我喜歡你,就可以隨便地對待我了?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太倒貼,太犯賤。就為了你……你這麼一個男人,我幹嘛那麼憋屈自己啊。反正你不稀罕我,又不心疼我……」
我吸了吸鼻子,裝作歡快地開口:「要不然,我們就這麼算了吧。別為難你自己,也別為難我了。以後你找個自己喜歡的,好好對待人家姑娘,別總是把人晾在一邊。再深的感情,都經不起這樣的消磨和踐踏。至於我,我也會重新找一個,找個能全心全意待我的,把我疼在心上的。我長這麼大沒什麼人疼,以後找個伴兒,可不能再委屈自己了。」
又頓了頓,「再見吧,陸敬修。」
然後我沒給對方說話的機會,直接掛了電話,關了機。
趴在床上將臉埋在手臂里,我再也不用強忍著不在乎,不在意,想哭就直接哭了出來,放聲大哭。
跟在陸敬修身邊那麼長時間,我連哭一場都得瞻前顧後,有時候還得偷偷摸摸的。
人的情緒在被壓抑到一個極點之後,總會出現崩塌和反彈。
我覺得剛才就是如此,不知道什麼時候哪個地方觸發了我心裡最痛的那個點,情緒爆發就在所難免。
但在發泄過後,沒過多長的時間,我腦袋裡那根叫理智的弦好像又繃起來了。
我跟陸敬修說了那些話,他聽了應該是生氣了吧,倒是不一定會傷心。
反正我在他心裡沒什麼分量。
可還沒傷敵八百,就先自損了一千,我不可避免的,有些後悔了。
如果時光能夠重來一次,我不一定會做出同樣的事。
但事實如此,做已經做出來了,要說暢快,也真的是暢快。
把所有的疑問和憂傷都藏在心裡,這樣才不是我的風格。
余清辭啊,從來都是不會一味把苦果往自己肚子裡咽的性子。
別人傷了我,我通常會原路甚至數倍地奉還回去,沒有例外。
不,是曾經沒有例外。
遇到了陸敬修,就是我此生最難以預料、難以把控的例外。
好在,現在終於要慢慢回歸正軌了,那些我掌控不了的存在,我寧可拋棄。
畢竟這世上沒有誰離了誰活不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