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章 拐人要趁早(1/2)
因為昨天我是自己開車過來的,所以上班的時候自然也要自己開走。
這個時候我特後悔自己會開車,要是不會的話,就能名正言順地坐陸敬修的車走了。
唉,失策呀失策,早知道寧可麻煩點我也絕對不自己開車過來。
在心裡憋屈地念叨了一路,等到了車前,我忍下心裡的「哀怨」,跟陸敬修揮手告別:「你趕緊坐秦頌的車走吧,我也要自己開車去公司了,我們找時間再見。」
我打開車門坐上駕駛座,還沒等我系好安全帶呢,就看到有人打開副駕駛的車門上了車。
我驚訝得眨眼,再眨眼。
陸敬修神色如常地拉過安全帶繫上,接著對還回不過神的我說:「還不開車,要遲到了。」
我:「哦……哦,開車,這就開!」
經過秦頌的車旁時,我心裡是既不好意思又興奮得不得了。
人家秦助理花了那麼多功夫來接他的大老闆,結果讓我半路給截了胡,這我是覺得挺不道義的。
可是莫名有種「搶親成功」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我憋笑憋得手都有點抖了,許是察覺到了危險的因素,陸敬修這時候在一旁不緊不慢地開口:「想笑就笑出來吧。」
我一聽卻是立馬收斂了不少,找回了屬於女人的矜持。
嗯,我原本可是個矜持的人。
我才不是那種輕易得意忘形的人呢!
……
路上,我問陸敬修是不是要把他送到陸氏的樓下。
陸敬修聞言淡淡說道:「就在余氏門口下車吧。」
我有些意外:「幹嘛在那裡下車,你有什麼事要去我們公司嗎?」
問出這句話的我智商大概都超不過及格線,不過陸敬修已經懶得笑話我了,只是用更淡的語氣說道:「秦頌一直跟在後面。」
他這麼一說,我趕緊看了眼後視鏡。
果然,那輛熟悉的車一直跟我的車保持著一定的距離,看來「搶親」搶的還是不太徹底哈。
那就沒辦法了,待會兒我只能「忍痛割愛」,把陸敬修暫時還回去了。
最終停下車後,趁著陸敬修還在解安全帶,我連忙湊上去親了一下他的側臉。
「遲到的早安吻。」嘻嘻
陸敬修滿是無奈地看著我,但好像並不討厭。
他這樣子,我又想得寸進尺干點什麼了。
咳咳,但是要克制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呢,可不能幹什麼出格的事。
就算是真要干,那也回家,回床上啊……
想到這,我深吸口氣,問他:「我們……什麼時候再見面啊?你最近很忙嗎?」
陸敬修道:「想什麼時候見面?」
我裝作無所謂地望天:「什麼時候都行。但最好還是今天晚上吧,明天我有事,後天好像也有事。」
打鐵要趁熱,拐人要趁早。
今晚我必須得得手,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