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終於有點談戀愛的樣子了(2/2)
不然的話,一直都是我自己唱獨角戲,我也會覺得累。
而不得不說,陸敬修是個好學生,學以致用這種事,只要他想做,就沒什麼難的。
「余清辭。」他低聲叫我。
我應了聲。
他垂著眼睛看向我,像是要看進我的心裡。
「你很漂亮,也很好,不管怎麼樣,都是最好的。」
我的眼眶微微有點濕潤,好在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只吸了吸鼻子應道:「你才知道啊。」
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髮,力道很輕,也很緩慢。
過了片刻,他接著說:「跟我和好吧。」
我沒多猶豫點點頭:「嗯,和好吧,我其實特別好哄的。」
說完之後,我將頭埋進他的胸前,也不管他的襯衫已經被我揪得皺皺的不成樣子,又在上面蹭了蹭。
深呼吸幾口之後,我說:「我現在覺得,我們終於有點談戀愛的樣子了。」
像尋常情侶那樣鬧彆扭,又迅速地和好,讓人覺得自己是有血有肉地生活著,而不是為了維持某一種特定的狀態,特別累特別擰巴地過下去。
也不知道陸敬修現在是什麼心情,是和我一樣喜悅又感嘆,還是疲於招架,我都不知道。
不過無論怎麼樣,這一步算是邁出去了,以後發展的怎麼樣,還是看造化吧。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預感,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為了達到最終的那個目標,我願意付出任何努力,承擔任何壓力。
同時也希望,有個人會伴我左右,包容我的所有。
……
這天的事情過後,我發現陸敬修在某個方面像是「開竅」了一樣。
偶爾我再跟他鬧個小彆扭,他也不會訥著不說話,而是出人意料地說出幾句不那麼甜的甜言蜜語,我聽了心花怒放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那個心力去鬧脾氣。
總體來說,我是特別滿足於現狀的,當然只針對他一個人。
其他方面,鬧心多過安逸。
就比如,江明方上門找到了我。
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還反應了一會兒,因為我看他多是在照片上,這麼個大活人站在我面前,我一時沒認出來。
而實際上,我也是應該不認識他的。
我的嘴角稍稍抽動了一下,而後關上已經打開的車門,轉身看向他。
「請問你是?」
江明方聽完沒說話,而是上前一步,臉上的那條十幾公分長的刀疤若隱若現。
他的一雙眼睛緊緊盯著我,像是在盯著什麼待宰的獵物。
我的手不動聲色地伸進包內,找到一樣東西。
「余清辭。」他緩緩叫了我的名字一聲。
我輕輕點頭:「看來是有備而來。」
江明方笑了一聲,配上他不善的面色,還有那條駭人的刀疤,渾身上下無一不透露出來者不善的意味。
而緊接著,他說出的一句話,倒是透露出了來意。
「把我兒子弄進了監獄,我看看你要怎麼還。」
【稍後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