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章 不用對我那麼客氣(2/2)
我現在突然發現,跟程易江在一塊的時候,我扮演的還是那個「猜」的角色。**ss們說話根本不帶給人解釋的,經常雲裡霧裡一句,說好聽點是惜字如金,說難聽點就是裝逼。
苦了的只有我們這種,問也不是,自己猜的也不准,只能自己個兒鬱悶。
我鬱悶地喝了口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繼續問下去。
程易江這時候忽而看向我,慢條斯理地說道:「不說我的事,說你的。」
我又是一愣:「說我的?」
「嗯,我前陣子有事去了趟美國,回來才聽說你們公司發生的事。當初我說要考慮替你入主余氏,沒想到沒來得及。你還說想讓我注資,這個倒是可以考慮。」
驚喜來的太過,我都有點措手不及了。
等我反應過來,最先做的自然是道謝:「謝謝,謝謝程總!」
程易江似笑非笑地看向我,仿佛我說的哪裡不妥。
我記得他之前跟我說,讓我別跟他客氣之類的,但我要是不這麼叫他,我還能叫啥。
程易江?易江?江?
得了吧,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又喝了口水,表示這個話題也可以到此為止了。
吃飯的時候,我就注資的事跟他敘說了一下余氏的狀況,包括現如今存在的問題,還有未來的發展規劃,發展的前景,都說了一遍。
他是投資人,有權利知道這些,我也不想說的天花亂墜的忽悠人。
更何況,像他這樣的,估計沒人3;148471591054062能忽悠到他。
等我說的差不多了,他什麼話都沒說,突然看了一眼我的盤子。
我循著他的視線低下頭,問道:「怎麼了?」
他說:「先吃東西,吃完再談。」
我驀地想起,西方人的餐桌上講究很多,不多嘴說話是重要的一條。
估計是程易江嫌我聒噪,不願意聽下去了才想用食物堵住我的嘴。
我有些尷尬:「不好意思啊程總,是我太著急了。那個您你慢慢吃,吃完了我們再談。」
程易江看我一眼,算是同意。
實際上我也是餓了,剛才說話的時候還不覺得,現在都覺得有點飢腸轆轆的滋味。
這家餐廳的食物確實很正宗,不過不太符合我們本土南城人的口味,但餓字當頭,哪顧得上口不口味,先填飽肚子再說。
吃得差不多了,我用餐巾擦了擦嘴角,這時放在桌子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
拿起來一看,是陸敬修給我發的信息。
「還在開會,有事嗎?」
真是一貫的簡潔,一貫的高冷。
我卻是忍不住嘴角上揚,回復道:「現在沒事啦,等我回去的時候再跟你說。吃晚飯了嗎?別忙著工作忘了吃飯,照顧好身體。」
幾十秒鐘後,對方回覆:嗯,你也是。
我心滿意足地放回手機,一抬眼,看到的就是程易江投射過來的目光,有點深邃,有點微冷。
我的笑意還沒來得及收回去,撞上他的視線,又是相當尷尬。
程易江也放下了手裡的刀叉,優雅從容地擦擦唇角,然後漫不經心地問道:「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