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程易江(2/2)
我在旁邊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分外尷尬。
又過了一會兒,他們說起來要去打球,我才終於忍不住,對著李顯成說了句:「李叔,能不能給我十分鐘的時間,我有點事想跟您談談。」
李顯成幾乎是沒多猶豫就答道:「今天來主要就是為了放鬆放鬆,不著急談事。」
呵呵,不著急,我看您是真的不著急。
我下意識地看了程易江一眼,後者此時竟也在看向我,眼神冷冷淡淡的,跟瞧個鄉巴佬似的。
真是,以為自己是誰啊,這麼牛掰。
我在心裡給了他一個白眼,再不願意看他,重新望向李顯成道:「那李叔和程總先去打球,我就不湊熱鬧了,我還在休息室等您。」
李顯成看樣子是想答應下來,誰知道還沒等他說出口,一旁沉默著的男人突然出聲了:「余總一塊去吧,正好可以切磋一下球技。」
他說完之後,還沒等我回答,李顯成已經連聲應道:「是是,切磋切磋嘛。清辭,給李叔個面子,一塊去吧。」
……
來到球場,球童遞過來球桿。
程易江先上手試了試,看起來挺隨acx3jiskmmuiji/wzbf7yeiemrppgkv2jxutyh4styj0d0v3xbapghb8juvejq意的模樣,但待他打出球幾秒鐘後不遠處一片驚呼聲。
一桿進洞。
李顯成見此已經殷勤地上前恭維祝賀了,我則是站在原地,不甚在意。
程易江對此還是挺淡定的,他將球桿遞給球童,自己邊摘手套邊向我這邊走來。
我原本以為他是要繞過我繼續往前走,誰知道在距離我只有兩步遠的時候,他停下來,用他那張沒有溫度的眼睛看向我,接著又用那沒有溫度的聲調緩緩說道:「余總來一桿。」
有這珠玉在前,我這樣的小蝦米再亮相的話估計只能是獻醜。
只是都到了這裡,人家也這麼說了,我要是扭扭捏捏的不打,好像更丟人。
想了一會兒,我最終還是硬著頭皮打了一桿,不出意外,隔著洞口十萬八千里遠,我都不好意思去看其他人的反應。
李顯成估計是覺得我丟人對他來說也沒什麼好處,總之很快他打哈哈說自己這把老骨頭也來試試。
我暗暗舒了口氣,以為丟醜可以到此為止了,哪曾想程易江竟走到我的身邊,跟我並排站著,胳膊離我只有一拳的距離。
他看著像是在瞧李顯成打球,實際上卻是壓低了聲音說道:「姿勢不錯,力氣太小。」
我聽完怔了一會兒,一時沒反應過來,隨著李顯成那一球打出去,周圍幾個人跟著鼓掌,我才後知後覺地問道:「是說我?」
程易江聞言轉過頭,照例是那副看鄉巴佬的樣子,像是在反問我,不說你說誰。
好好好,我知道我球技爛,知道我檔次低,至於這麼說出來打擊人嗎?
我說不上氣憤,但鬱悶還是稍稍有點的。
不過我懶得去跟他爭辯,更不會跟他吵架,我只在心裡暗暗想著,回去之後我得問問陸敬修,問問他打球怎麼樣,打得好的就教教我,免得我以後出來再被人嘲笑。
因為我真的很鬱悶,很委屈!
【稍後第二更~】【.wx.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