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 能長一點,再長一點(2/2)
這樣的疑問在我的心裡盤旋了一會兒,最終還是被我扔在了腦後。
我繼續跟螃蟹大蝦做著戰鬥,霍成澤就在一旁靜靜地喝著茶,順便替我剝蝦殼。
一個多小時之後,我看著桌子上的一片狼藉,心想著這下我在霍成澤面前可沒什麼形象了。
喝水漱口的時候,我還有些小心翼翼地問了他一句:「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能吃啊?」
霍成澤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意思大概是這個問題難道還要問?
嗯,是不用問。
我承認。
「能吃不怕,我能養得起。」在我懊惱不已的時候,霍成澤突然伸出手撫了撫我的長髮,帶著無限的寵溺和溫柔。
我原本垂著頭,這下子更不敢抬起來了,怕讓他看見我紅掉的眼眶。
男人的甜言蜜語果然是殺傷力十足啊,特別是霍成澤這種平日裡冷冷淡淡,沉默寡言的,一旦說出這樣的話來,真讓女人無法招架。
而讓我更想哭的是,今天的這一頓晚餐,應該是他看出我的喜好特地為我準備的吧。
還有方才的那一句,我養得起。
我又吸了吸鼻子,心想著吃頓飯也能把我給吃哭了,霍成澤他可真厲害。
深呼吸一口之後,我猛地抬起頭,也不管眼睛紅不紅了,看著他,低聲慢慢說了句:「我不用你養,只要你能在我身邊就行。」
霍成澤的眼裡此刻沒了笑意,只剩下如墨一般的厚重。
他摸了摸我的臉頰,低啞的聲音帶著幾分無奈的輕嘆:「這麼容易感動,以後可怎麼辦?」
「是啊,我從來都是這麼好哄,其實你算是賺到了,對不對?」
還有霍成澤,我遇到你,也是賺到了。
……
離開海鮮飯館的時候,我已經沒再哭了。
就像霍成澤說的那樣,我真的太容易感動,一頓海鮮而已,就已經哭得稀里嘩啦的。
像是沒見面什麼世面一樣。
只是他大概不知道,從我失去親人的那一刻開始,真的沒人對我這麼好過了。
以前就算是跟陸懷南在一起,也是我照顧和包容他的時候居多,他那個人又大男子主義,基本不會顧及到我的感受。
女人有時候要的其實很少,大概只有一份真心的愛護和問候就夠了。
等他要去取車的時候,我突然拉住他的手,又搖了搖他的胳膊軟著聲音說道:「先不坐車了,咱們走一走好不好?」
霍成澤今晚大概是想滿足我的一切要求,所以聽完我的話之後他便點點頭,任由我拉著他向旁邊的一個小公園走去。
路上也有不少飯後出來消食的居民,有父母帶著孩子,也有像我們一樣的情侶夫妻。
看著他們,我甚至有種看到未來的錯覺。
未來,會不會也有這樣的一天,霍成澤牽著我的手,沿著這條靜謐的小路,慢慢地,悠閒地,走著,說著,笑著。
滿滿的,只剩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