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這就是你們建燊的水平嗎(1/2)
我還回不過神來,夏允初就已經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內。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但我最後還是拿著這份文件離開了公司。不管我的上司是不是夏允初。任何公司,我都需要這樣的心態。況且,我又是一個新人。
幸好我出來的及時,我下樓的時候看到文件上的地址,這是海城的一個很偏遠的地方,如果順利的話。我到那裡應該也需要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現在已經快十點了。夏允初還囑咐我中午前要送到,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些困難。
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所以我還特地穿了一雙新的高跟鞋,好在十點的時候,馬路上的車流量已經少了很多,我在公司旁邊搭了一輛公交。準備到了市郊的之後,再搭那裡的小巴。
這一路顛簸過去,我差不多站了足足一個多小時。但我根本沒有時間喘息。就已經十一點多了,我還要搭一輛小巴。下了公交之後。我緊趕慢趕的就到小巴站。
坐上小巴之後,我本以為很快就會到那裡,但偏偏好事多磨。郊區的路面十分難行。加上昨天晚上下了雨。小巴又是十幾年的車齡,在行駛到一半的時候,小巴就這樣拋錨在了路當中,怎麼都開不了了。
司機下了車去搶修,可是花了近半個小時都沒有一點動靜,我終於是忍不住了,我下了車走到司機旁邊,焦急的問道,「師傅,我們這個車子什麼時候可以修好。」
司機抹了抹手上的機油,抬頭看了我一眼,篤定的回答道,「這個一時半會可能修不好了,只能等後面一輛了。」
「後面一輛什麼時候過來。」
司機想了想,說,「大概再過半個小時吧,不過也說不準,如果乘客少的話,可能要等一個小時。」
什麼,一個小時,現在已經快要一點了,再等一個小時的話,我到那裡也得三點了。但是司機告訴我,如果這個地址,我要走過去的話,也需要一個小時,但這裡附近又打不到車。我思量了很久,還是決定走過去,總比等在這裡坐以待斃來得強。
新的高跟鞋磨得我腳後跟生疼,我一氣之下,脫掉了高跟鞋,光著腳踩在地面上走了過去。城郊的地面不像市區,是光潔的柏油馬路,這裡的路面到處都是小石子,我已經不知道被扎了多少次,但只要能走,我從始至終都沒有蹲下來過。
即使我再怎麼趕,等我走到甲方單位的時候,也已經兩點半了。我到了之後才知道,這裡是區政府,我管不了那麼多了,直接就走了進去,道明了來意。
接待的小姐看到我的這身打扮,很不耐煩的說道,「你在旁邊等一下,我進去問一下。」
我原本想把鞋子穿起來,可是當我穿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腳底已經有許多細小的口子了,穿進高跟鞋裡,疼的連站都站不直,所以我也只能不顧形象,光著腳走到了對方的辦公樓里。
我站在外面,等了很久,才有一個中年的女人出來接待我,她嫌惡的看了我一眼,沒好氣的說道,「你們建燊集團真是太大牌了,如果不是上面要求和你們合作,我們絕對不會把這個案子給你們。說好的昨天遞交第一輪的設計稿,這都已經拖到了今天下午,也不給我們一個說法,真是太不負責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