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我說過了,我有自己的打算。(2/2)
待何易燊介紹完我之後,我清楚的看到他身旁的這個女人,臉上出現了一些不悅的神色,不過她掩飾的很好,很快又恢復了鎮定自若的模樣。她笑著朝我點了點頭算是打了招呼,我也禮貌性的回應了一下。
「好了,我先走了。」女人拿起桌上放著的包,對著何易燊說,「我這次回來,沒有打算立刻離開,我會在海城待一段時間。我今天和你說的話,你好好考慮一下。」
留下這兩句話,女人就轉身朝著大門的方向走去,在路過我身邊的時候,我甚至感受到了一種別樣的目光,不過我沒有太過在意,大約是我想太多了。
「易燊?你怎麼了。」
何易燊站在那裡,一直保持著同樣的姿勢,他雙手插在口袋裡,皺著眉,始終沒有開口,我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只好開口喊了他一聲。
何易燊回過神來,他的臉上掛起我熟悉的笑容,走到我的面前來,低聲的問道,「你怎麼樣了,睡好了嗎?還有不舒服嗎。」
我搖了搖頭,如實說道,「不了,我很好。」
何易燊拉過我的手,問道,「那你吃點東西,我陪你去醫院吧。」
我拒絕道,「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這兩天你也沒有好好休息,你自己的身體也要注意一下。」
何易燊一直陪著我,我剛醒來之後,他已經坐在客廳里了,我甚至不知道他有沒有休息,我不希望在顧正南已經躺在醫院的時候還要去擔心何易燊。現在事情已經這樣了,我只是想顧正南快一點好起來,然後走出這段陰霾。
何易燊猶豫了片刻,答應了我的提議。他已經在我身上花費了太多的精力,甚至是那個工作室,他也一直在幫襯著,顧正南的事情上,我不想再讓他操心了。和何易燊在一起,總是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但我也不希望他太累。
我吃了點東西,和何易燊說了幾句話之後就去了醫院,他安排了司機送我,我沒有拒絕。
到了醫院之後,被告知顧正南已經被轉去了普通病房,然後辦理了許多手續之後,我就過去了。我站在病房的門口,遲遲不敢進去。醫生交代過,不能刺激他的情緒,我不知道他看到我之後,會不會很不開心。
我考慮了很久才推開了門,病床上的顧正南依舊雙眼緊閉,原本在他身邊的許多台儀器也被撤走了很多,就只剩下一台心跳監控儀,看著上面平穩的心跳,我鬆了一口氣,輕手輕腳的走到了病床的邊上。
相比起昨天,他的臉上總算是有了一些血色,但依舊很憔悴。不管怎麼樣,能渡過這四十八個小時,也算是一種恩賜了。在來的路上,我也想了很多,不論顧正南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我都會一直照顧他,直到他完完全全的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