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婚後纏情,霸道前夫狠狠愛 > 191 只要你喜歡就行了

191 只要你喜歡就行了(1/2)

目錄

何易燊應該也沒有吃完飯,下了班就直接過來了。但我也不想離開太久。免得顧正南醒來之後找不到我。所以就和他在附近隨便吃了點東西,然後步行回到醫院。

一路上。何易燊都牽著我的手,他沒有開口,可即便是這樣,也讓我心情放鬆了不少,剛才吃飯的時候。我已經把顧正南的情況全都告訴了他,突然又想到要搬回去的事情。便打算和他商量一下。

「易燊,我打算搬回之前住的那棟別墅里。」

聽完我的話。何易燊站定了腳步,轉身看著我,問道,「是為了方便照顧顧正南嗎?」

我點了點頭。說,「恩,這樣一來。也好讓叢姐和邵華能照看他,只是這樣一來。我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陪顧正南,醫生說,除了藥物治療之外。還需要對他耐心的引導。這樣對病情的幫助會多一些。」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但我心裡依舊對何易燊充滿了愧疚,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顧正南什麼時候能夠恢復到原來的模樣,而在這期間,我必須一直陪著他。原本答應了何易燊,回海城之後,找到了顧正南,我們就離開,可現在,短時間內,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回榆城了。

何易燊沉默了片刻,淡淡的說道,「恩,那就住回去吧。我要不要找個人過來照顧你們的飲食起居,畢竟現在顧正南不像之前了,可能有很多地方你一個人未必忙得過來。」

我搖了搖頭,「不用了,既然住回去了,叢姐應該會回來的,她比較了解顧正南的習慣。」

「嗯,聽你的吧。」何易燊應道。

何易燊任何事情都順著我,處處替我著想,我也沒有想到回來之後會變成這番模樣,越來越多的事情脫離的掌控。這一點,讓我對何易燊愈發的感到自責。我環住了他的腰,湊近了他的懷裡,低語道,「易燊,對不起,對於顧正南,我有責任,所以我必須要照顧他。」

何易燊摟緊了我,他笑著回應,「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怕你一個人會太辛苦,誰也沒有想到顧正南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也覺得有些惋惜。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林皓那裡我會幫他打點好的,你也不用擔心。」

我重重的點了點頭,放鬆了身體,整個人靠在何易燊的懷抱里,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會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我去操心,因為他會替我安排好一切的。

何易燊送我回到醫院之後就準備離開了,臨走的時候,他對我說,「梁旖,我這段時間會比較忙,可能沒有什麼時間經常過來了,如果你有什麼需要的話,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原本想說我不缺什麼,但想著我現在和他的關係,也就點頭應了下來。

我用了很久的時間,才讓邵華答應這件事,我去警署做了登記,證實這套房產是我的之後,重新落了鎖。

這幾天,顧正南對我的依賴越來越嚴重了,即便他現在已經不反感邵華了,但對他卻還是有些戒備。只要是醒著的時候,顧正南就必須要我陪在他的身邊,在醫院這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每項檢查我都是陪著他一起去做的,我們幾乎寸步不離,這大約也是邵華接受我的提議的原因之一。

我們在醫院裡待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除了腦補受損之外,顧正南的身體機能都恢復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是一個病人的樣子,但是他一開口,卻還是讓我知道,他的情況一點都沒有好轉。

知道要出院,顧正南的心情要比之前開朗了很多,話也變得多了起來,叢姐和邵華在替他收拾著東西的時候,顧正南就拉著我問了許多問題。

「小旖,我們這是要去哪裡。」

我替顧正南拉了拉衣領,耐心的回答道,「我們要回家。」

「回家嗎?哪個家?」

我愣了一下,說,「回我們的家啊。」

顧正南開心的拉起了我的手,愉快的說,「那我們之後就不用來了對嗎,那我是不是不用再做那些討厭的檢查,不用再看見那些很兇的醫生了,也不用再打針吃藥了對嗎?」

我牽起了顧正南的手,認真的回答道,「我們可以不打針了,但是還是要吃藥的哦。」見顧正南的臉垮了下來,我連忙安慰道,「但回去之後,我可以給你做很多好吃的,那些討人厭的護士就不會來管我們了哦。」

顧正南立刻就眉開眼笑起來,他重重的點了點頭,然後壓低了音量湊在我的耳邊說道,「恩,不能讓那些兇巴巴的護士姐姐聽到,否則又要吼我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