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章 顧老太太(2/2)
吳姿嘴角的肌肉抽了抽。
所以說,顧奶奶其實就是一逗比?
經過顧奶奶這麼一說,吳姿的心情也不像之前那樣緊張了。
她嘴角含笑走過去,開口就是先表達自己的歉意。
「奶奶,我失禮了,本來是應該我去看您的……」
顧奶奶擺擺手,打斷了吳姿的話,「我知道,都是那臭小子的鬼主意,他不讓你見我們對不對?小姿我告訴你,那個臭小子可過份了,他不讓你來見我們,也不讓我們來找你。說是如果我們敢偷偷來找你,他就結紮。」
本來已經放鬆下來的吳姿聽到顧奶奶的這一番話,直接就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了。
結紮……
這個做法,果然很顧一碩!
她還沒有說話,顧奶奶就又開口了。
「你也覺得阿碩很過分對不對?孩子都還沒生,他怎麼能結紮呢?他要結紮也要到給我生下一個曾孫啊!」
吳姿保證,她是真的很努力忍了。
不過,顧奶奶最後一句話直接讓她憋不住,笑了出來。
「奶奶,您辛苦了!」
有這麼一個難搞的孫子,也真是難為顧奶奶了。
顧奶奶一副遇到知己的模樣。
對吳姿的滿意度,越發的高了。
「我確實很辛苦,所以你們要什麼時候給我生一個曾孫安慰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啊?」
孩子……
這個問題,吳姿暫時沒有想過。
她的前路布滿了荊棘,特別是嫁給顧一碩後,她一心想要成為能夠和他比肩前進,關於孩子,她想都沒想。
顧奶奶這麼一提,她才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顧一碩已經三十歲了。
她能等,可是他呢?他真的沒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