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7章 真是丟人丟到醫院(1/2)
a
忿忿地轉身,正要離開的時候,病房的門從外面開了,穿著病號服的歐靖推門走了進來,
看到伊人,欣喜地走過來,
「伊人,你來啦!」
「你跑去哪來?」伊人忍著怒氣問道。
「到樓下小花園散散步啊,我以為你會晚點過來。」歐靖低頭看著伊人說道,「咦,你臉色不太好!
是不是昨晚照顧我沒休息好的原因?」
歐靖伸手想要撫摸伊人的臉的時候。
伊人反射性地避開了歐靖的手,淡淡地回應道,
「沒事!檢查後,醫生有說什麼嗎?」
「沒有啊,都很健康!」歐靖得意地應到。
伊人其實不太想聽到歐靖說這句話,因為健康很忌諱炫耀的。
但最後沒有再繼續這個話題,只是問道,
「你午飯吃了嗎?」
「有,十二點準時吃的!」
「誰給你送的?」
「你不知道現在有外賣這個東西嗎?」
「……」伊人一時之間有些詞窮了,過了幾秒才應到,「吃過了就好!」
「你休息一下,晚餐的問題,我來考慮!」
「既然你沒什麼事,我也不用呆在這邊了——」
「伊人,你一定要這樣迴避我嗎?」歐靖拉住了她。
伊人看著歐靖沒有說話。
「本來我今天想回去上班,因為跟你一樣,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做。
但一想到你要是知道我離開醫院,沒有配合做檢查,一定會不高興,所以我最後還是克制住了衝動。
因為我想讓你放心,想讓你開心。」歐靖握著伊人的肩膀,低頭跟她平視著,並說道。
「你應該為你自己負責,不是為我!」
「你說的話也沒錯,我確實得為自己負責,只有健康的我才能為你負責。
今天一天呆在醫院裡,沒有處理過一件公事。
倒是想了很多事情。
想著萬一我有什麼事情的話,你要怎麼辦?我爸媽要怎麼辦?公司要怎麼辦?
最後我才發現,公司沒了我,還能照常的運作,
我爸媽可能就沒有辦法失去我,因為我是他們唯一的孩子。
還有你——我發現你離開我,還是一樣可能生活得很好。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
想到這點,我突然很難受!
你說我要是能夠通生病留住你也好,可是我發現根本改變不了什麼——」
歐靖說到最後,擁著伊人,像個孩子一般。
伊人愣在那裡,過了好一會兒才伸手輕拍著歐靖的背說到,
「你沒有了我,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現在的難過只是暫時的!」
「不是,不是暫時的,我只要想到你會離開我,以後的生活沒有你,
我就只想躺在這裡,一直睡下去算了!」
伊人一把推開了歐靖,有些歇斯底里地吼道,
「你怎麼還是這麼幼稚啊?
你以為愛情就是生活的全部嗎?
誰還真的沒有誰,就不能生活下去啊?
你這種自欺欺人,逃避又軟弱的行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