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6章 還是讓他得寸進尺(1/2)
a
中午時分,兩個人分吃了伊人帶來的點心。
背靠著樹幹坐下,小眯了一會兒,養養精神。
下午繼續逛,黃昏的時候,就來到了位於沙巴大學的海邊。
這邊的日落沒有丹戎那邊美,卻別有一番意境和韻味。
伊人和歐靖一起用海沙堆了一個城堡後,又玩了一會兒水,這才找了一個適合欣賞日落的地方,一邊欣賞日落,一邊拍照。
歐靖則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看伊人。
一開始伊人還有些彆扭,後來就放任他了。
畢竟今天的歐靖是反常的,她不能跟他計較太多。
伊人正想跟歐靖說什麼,轉過頭,又看到他看著自己,看得出神。
伊人皺了一下眉,
「真有那麼好看嗎?」
「是有那麼好看!」歐靖應到。
「你打算看到什麼時候?」
「看一輩子估計都看不夠!」
「別肉麻了,待會你幫我拍兩張照片!」
「好!」歐靖笑著應到。
沒有跟伊人說,事實上,到現在他還有點怕自己只是在做夢。
然後夢醒後,就發現伊人根本沒有在身邊。
所有的一切不過是黃粱一夢而已。
後來,歐靖幫伊人拍了不少照片,伊人自己也拍了不少日落的風景。
晚上回去整理一下,就可以發一部分給玉致欣賞了。
等他們看完日落要回去的時候,歐靖跟她說,車已經來了。
伊人有些意外,
「你什麼時候叫的車啊?」
「一個小時之前!」歐靖應到。
「你有司機電話啊?」
「不是你教我的嗎?
打電話到酒店前台,讓他們幫忙叫一輛車過來接!」歐靖笑道。
伊人也跟著笑了。
歐靖倒是挺會現學現賣的啊!
事實上,她也不知道可不可行,當時不過是頭腦一熱,想出的辦法。
上了的士車,倒是舒服了。
畢竟走了一天,說實話,很少運動量這麼大的,確實有些吃不消。
現在就不用那麼辛苦走到校門口去打車了。
兩個人也沒有直接回酒店,而是先去吃晚飯。
這裡兩大飲食特色,不是雞飯,就是海鮮。
歐靖讓司機送他們到海鮮飯店。
「你不是不能吃海鮮?」伊人轉頭看向歐靖並說道。
「我不吃,你吃就好,我可以點別的。」歐靖笑著應到。
伊人也就沒有再說什麼。
反正她也累了,歐靖怎麼安排,她就跟著走。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又習慣了歐靖入侵自己的生活。
明明是要遠離,但最後卻還是功虧一簣。
伊人看著窗外發著呆,歐靖問了一句,
「在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像在做夢!」伊人應到。
歐靖聽到伊人這句,像在做夢,心裡咯噔了一下。
難道真的是在做夢。
「哎呦——」
「怎麼了?」伊人有些錯愕地轉過頭來看向歐靖。
「會痛,不是在做夢!」歐靖舉起手臂,讓伊人看他捏得有些烏青的手臂應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