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2章 這辭職理由有點假(1/2)
a
「很晚了,早點回去休息,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伊人應到。
「好,你也早點睡,晚安!」歐靖應到。
「晚安!」
伊人掛了電話,看著天花板,更精神了,瞌睡蟲似乎全跑光了。
今天她不能留宿他,即使再晚再困。
她不能無底線無原則的,一直縱容著他。
伊人後來不知道到幾點才睡著,早上也是聽到鬧鐘才醒,眼睛酸澀得幾乎睜不開。
一直到洗漱好,吃了早餐,才好一些。
她的辭職申請已經開始跑流程了,肖總監那邊通過後,就到人事行政部那邊了。
大家也都知道她要辭職了。
「伊人,做得好好的,幹嘛要辭職啊?」同事關切地說到。
「想休息一段時間!」伊人應到。
「我們財務部的工作確實是壓力挺大的,但你都做這麼多年了,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跟工作沒關係的,這份工作我挺喜歡的!」伊人搖了搖頭。
「那為啥還要辭職啊?」
「就是想休息一段時間啊!」伊人笑著應到。
「不會是因為歐總吧?」
「跟他沒關係的!」伊人解釋到。
「伊人我們也共事一段時間了,我也跟你實話實說,你現在辭職,真是太可惜了。
現在經濟蕭條,工作都很不好找,何況像歐氏這樣工資不錯,福利又好的工作更難了。
你要是現在辭職了,我保准你不用三個月就後悔了!」
「我明白!」伊人點了點頭。
「反正我話已經說得這麼白了,剩下的你自己再好好考慮考慮,別衝動!」
「好的,謝謝!」
說實話,如果不是想跟歐靖保持距離,換一個環境重新開始,她真的不捨得辭去這份工作。
中午去員工餐廳吃飯,同樣收到了不少公司同事關切的詢問。
伊人只能一一解釋和感謝。
吃完飯後,還有點時間,不敢直接回財務部了,怕同事又關心地問她辭職的事,索性到樓下附近逛一逛。
伊人買了一杯冰果汁,慢慢走,慢慢逛,散散心。
一直到上班時間差不多了,才往回走。
「伊人——」
伊人轉過頭就看到從車上下來的歐夫人。
「夫人好!」伊人走過來打著招呼。
「這怎麼連稱呼都改了。」歐夫人笑道。
「在公司,所以——」伊人有些尷尬地解釋到。
「明白了,我過來拿點東西。」歐夫人點了點頭。
伊人就和歐夫人一起進了電梯,上樓。
「夫人,歐總的辦公室在這邊!」
「好,也差不多上班時間了,你去忙,回頭我找你!」歐夫人笑眯眯地說到。
「好的!」伊人點著頭,先回財務部了。
歐夫人則去了歐靖的辦公室。
「媽,你怎麼來了?」歐靖起身走了過來。
「我去看你爸,沒事就過來這邊看看!」歐夫人在一旁的沙發坐下,並應到。
「媽,你想喝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