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7章 生病或許是情傷所致(1/2)
半夜,伊人迷迷糊糊餓醒了。
畢竟晚上沒有吃飯,就睡了。
等於從昨天中午吃了一頓一直熬到半夜,即使中午吃得再撐,也頂不到第二天早上啊!
何況昨天下午,伊人還做了不少事,消耗了不少能量。
再加上感冒,真是有點禍不單行的悲催。
雖然還是很困,但還是得起來找點吃的。
有些乏力的她,這會兒沒幹勁煮東西吃了,何況是半夜,也懶得折騰了,只能看看冰箱裡還有什麼現成,可以吃的。
這會兒才發現冰箱裡除了還有兩個蘋果外,沒有其他可以馬上現吃的。
但理智上,還是很清楚,吃了蘋果,也不會管飽,還可能覺得更餓。
最後,終於讓她在柜子里找到了一些零食,還有方便麵。
零食還是之前和歐靖一起去超市的時候買的。
最後還是決定泡一桶方便麵,
這會兒吃點熱的東西,或許感冒會好得快,人也會舒服一點。
方便麵倒是好煮,沒一會兒功夫,已經煮好了。
伊人端著小鍋,坐在餐桌邊,安靜地吃著。
不知道是因為不舒服,容易傷感,還是其他原因,這會兒倒是有些觸景生情,想起以前的一個雨天,冰箱裡也沒什麼東西了,也懶得出去買,她和歐靖倆個人,就窩在公寓裡,煮東西吃。
那是她唯一一次覺得方便麵好吃的。
平時,除非萬不得已,她是不會吃方便麵的,寧願自己煮點粥。
但那次,臥了兩個荷包蛋,外加一小把但空心菜,她第一次覺得方便麵,原來也可以這樣好吃。
那一次,他們不但吃光了面,連湯都喝光了。
然後兩個人什麼都不做,就窩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雨,聊著天。
現在想來有點無聊,但那時候卻是感覺到真切的幸福。
甚至想著,如果以後都可以這樣一直下去,該是多麼好啊!
只是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或是說,像五彩的泡泡一樣斑斕絢麗,卻是易碎的。
轉眼,她跟歐靖已經分手了,獨自一人,半夜吃著有些不是滋味的方便麵。
伊人阻止自己再胡思亂想下去。
胡亂地將小鍋里的方便麵吃完後,將餐具放進洗碗池裡,就讓她任性一回,明天起床後再洗,這會兒,她只想窩在被窩裡,睡她的回籠覺。
伊人睡過頭了,而且不是簡單的遲到而已。
是超過了上班時間,兩個多小時。
按照出勤規定,沒有請假,曠班超過一個小時,抵扣半天的工資,超過兩個小時,就是一天的工資。
她都超過兩個多小時了,已經懶得去算,得扣幾天工資了。
手機上,有幾個未接電話,除了總監的座機電話,還有同事的。
伊人只好先給總監回電。
「對不起,總監,我睡過頭了!」伊人只好實話實說。
因為感冒的關係,鼻音重得,幾乎認不出她的聲音。
「感冒了?」總監在電話另一頭問道。
「是啊,昨天感冒了!沒想到早上睡過頭了,連鬧鐘都沒聽到。」伊人有些尷尬地應到,「不好意思,總監,我現在就去上班。」
「不急,當你請半天病假,待會先去看一下醫生,下午再來上班好了。」
「謝謝,總監!」伊人只好說道。
本來想跟總監說自己不用請假,但又想到總監這樣說了,自己堅持也沒多大意義。
而且事實上,她現在確實是頭暈腦脹的,應該是發燒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