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9章 就不能留我過夜麼(1/2)
「你就不能表現得感動一點嗎?」
「不為自己的安全負責的行為,我感動不起來。」伊人說完,不動聲色地推開歐靖,進臥室去找衣服了。
歐靖借著手電筒的的光鮮,看著伊人進了臥室。
抹了一下頭髮上滴落下來的雨水,嘴角還是忍不住揚起。
原本惶恐不安的心,在見到安然無恙的伊人之後,終於安定下來了。
伊人找出了大學的校服,走出來並對歐靖說道,
「先去洗個澡吧,熱水器應該還有點熱水,不夠的話,我用天然氣燒一些。」
「謝謝!」歐靖美滋滋地接過衣服並應道。
伊人淡淡地點了一下頭,轉身進廚房去燒水了。
有電的時候,她都是用電熱水壺燒開水,但現在停電了,只能用天然氣了。
伊人熱水還沒燒開,歐靖已經洗完澡從浴室里出來了,只不過穿著她的校服,看起來有些滑稽的樣子。
「這麼快。」伊人看了他一眼,脫口而出說道。
「沖一下澡,還需要多長時間,你當我泡澡啊!」歐靖笑道。
「你吃過晚飯了嗎?」伊人只好轉移話題問道。
「吃過了,只是這會兒又餓了。」
「我給你煮點面好了。你先坐一會兒。」伊人說完,將正在燒熱水的鍋先端到一旁,然後從冰箱裡拿出了一些配菜,準備煮麵,回頭又問了一句,「要辣的,還是不辣的?」
「最好還是不要太辣。」歐靖笑眯眯地應道。
伊人應了一聲,開始煮麵了。
後來,兩個人分著吃了一鍋的麵條。
本來想放蝦仁體鮮的,後來想到歐靖曾經吃海鮮過敏,最後還是放棄了。
伊人倒是吃的不多,畢竟晚上吃了不少東西,她並不餓。
而歐靖則胃口很好,大部分都是他吃的。
不知道的還以為他餓了一段時間了。
伊人看著他。
「怎麼了?」歐靖察覺到伊人的視線,抬眸看了她一眼反問到。
「沒什麼,這些夠嗎?不然我再給你煮點。」
「不用了,我飽了。
只是一段時間沒吃過你煮的東西,有些饞了。」歐靖應道。
伊人笑了,不管歐靖說的是心裡話,還是只是恭維討好她而已。
她聽了還是很開心。
這會兒,外面的風雨依然肆虐著。
「你怎麼過來的?」
「開車過來的,這會兒想打的也打不到啊!」歐靖應道。
「開車過來的?你車放哪裡,我們這邊可是低洼地段,樓下經常淹水的。」伊人連忙問道。
「你到底是關心我的人,還是關心我的車啊?」歐靖哭笑不得地反問了一句。
「你人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這會兒當然是車重要了!」伊人沒好氣地應道。
畢竟以歐靖的個性,回頭他的車要是出了什麼問題,肯定又要算在她頭上的,她還有理沒地方申訴的,多憋屈啊!
「放心吧,我停在安全地帶。」歐靖只好應道。
「那就好!」伊人鬆了一口氣。「你先休息一下,晚點風雨小點,再回去好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