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2章 之前都是蒙我的麼(1/2)
歐靖按照地址,將伊人送到了小公園正門外。
「你不要跟我說你住公園裡面。」歐靖轉過頭來,調侃了一句。
「我就住這附近,待會有點事要辦,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謝謝!」伊人說完,從包里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裝著現金的信封,那是歐靖幫她墊付的住院費用。
「你還360度無死角地防患著我啊!」歐靖笑著搖頭。
伊人淡笑著沒有直接回應歐靖的這句話,將信封遞給歐靖,
「這是我之前住院,你幫我墊付的費用。
一直沒機會還你,今天正好可以給你。
這個就不能拒絕了,你必須得收下。
另外給你包了個紅包,大吉大利。」
「既然你這樣說了,我只能收下了。」歐靖應道,接過了信封,放在水杯架上。
伊人點了一下頭,
「謝謝你送我回來,回去小心開車。」
伊人說完,就打開車門下了車。
然後,又朝著歐靖擺了擺手,這才朝著小公園走去。
走過這個小公園,對面就是她住的小區了。
還好歐靖將住院費用收下了,不然她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因為除了當面交還給她外,她還真不知道還有什麼途徑可以將錢還給他了。
回到公寓,伊人坐在沙發上休息,倒了一杯水喝。
晚上吃得很飽,她回來可以不用再煮宵夜了,待會還可以看一會兒書。
伊人還是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除了偶爾的加班外,其他時間可以說是悠閒又愜意。
她最近報了一個培訓班,培訓做甜品的,
都是一些對廚藝有興趣,或是對甜品有偏好的媽媽們。
還建了一個群,課後大家可以相互探討,還有展示自己做的甜品的成果。
周末,伊人心血來潮做了一個鮮奶蛋糕,結果發現做得有點大了。
自己一個人肯定吃不完,但要是放到星期一帶到公司,給同事當差點,又覺得不太新鮮了。
正犯愁的時候,歐靖打來了電話,約她吃飯。
「我今天可能有點事——」伊人有些不自在地婉拒到。
「明天晚上也可以。」
「明天我要加班!」伊人回應得乾脆利落。
「伊人啊伊人,你能不能找個好的理由,還是你不想請客了?
之前說要請我吃飯表達謝意,
是在哄我吧!」歐靖嘆了一口氣。
伊人才想起,上次請客,也是歐靖付的錢。
真正算起來,她確實還沒請歐靖吃過飯。
頓時窘了,只好尷尬地改口道,
「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晚上不行,你要是不介意,改為中午請好嗎?」
「中午就中午!我過去接你!」
伊人只好跟歐靖約在了之前他送她回來的那個小公園門口。
歐靖倒也沒有異議。
等伊人走到小公園的正門口時,歐靖已經在那等她了。
「看來你住的地方距離小公園不遠。」歐靖看了一下時間,調侃到。
伊人有些窘了,只能幹笑著。
上了歐靖的車後,伊人綁好了安全帶,問歐靖想吃什麼。
她已經決定好了,今天即使破費,也要請歐靖吃一頓好的,小吃那些全部都否決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