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2章 鬧大(1/2)
劫雲在以緩慢的速度在王宮上空集結,比起羊城外那次,這次已經算是很溫和的了。饒是如此,也將王宮裡的人嚇了個半死,帝都的人臉色驟變。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雷劫!」帝都的人驚恐地看著劫雲,就怕它從王宮上面飄過來。
而王宮周圍的人則被嚇得腿都軟了,這有人渡劫,他們會不會也被算做是渡劫人?
「快!快離開這裡!」
許多人嚷嚷著逃走,就怕晚一點會被雷劫當做是渡劫的人一起給劈了。
王宮裡,宮女護衛還有各個宮裡的主子小主子,全部都跑了出來,看著劫雲正中心,膽子小一點的,直接嚇暈了過去。
「這是怎麼回事?」
「好好的,怎麼會有雷劫?」
「看那位置,好像是芳華宮。」
「芳華宮?那不是住著剛回來的公主嗎?」
「那個司馬幽月,怎麼一來就搞這麼大動靜!」
「王和王后過去了,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去!我倒要看看,這司馬幽月想做什麼!」
……
司馬幽月站在屋頂,面無表情地看著下面慌亂地不著方向的眾人。
因為危及自己的生命,這裡很快便聚集了不少的人。看到她,叫道:「你想做什麼?」
司馬幽月看了看說話的人,哪個宮的妃子,不是她要等的人,所以沒理會她的叫囂。
「王后來了!」不知道誰喊了一句,未在周圍的人讓出一條路來,讓鬼姬從後面走到人群前面。
司馬幽月看著鬼姬,兩人第一次見面,但是暗中卻交過不少次手了,看著彼此的目光也都帶著殺意。
「司馬幽月,你這是做什麼?你一回來就想將整個王宮給毀了嗎?」鬼姬呵斥道。
「這哪裡是我想毀了王宮?我這也不過是自保而已。」司馬幽月聳了聳肩,「有人要殺我,我勢單力薄,在王宮又沒有根基,只能用這個辦法來自保了。」
「胡扯!你才到宮裡來,誰會殺你?」鬼姬喝道。雖然她很想殺了這個小賤人,但是表面上的樣子還是要做一做的。
「怎麼沒有了?惜玉,將人帶出來給各位娘娘瞧瞧。」司馬幽月說完,惜玉就帶著芳華宮的宮女侍衛出來,一個個臉上都有傷,有的還傷的很重。
看到鬼姬想說話,她先開口:「這些人都是我宮裡的人,你總不會說他們是被我打傷,以此為藉口來引發雷劫吧?我沒那麼無聊。」
鬼姬原本是想這麼說,但是司馬幽月先說出來,她反而不能這麼說了。
「誰要殺你,你說出來,我給你做主。你快讓這雷劫停下來。」她看到司馬幽月臉上那無辜的樣子,恨不得上去給她把臉毀了。
「只怕王后你捨不得!」司馬幽月哼哼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