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8章 女裝(2/2)
我看他那副樣子,有些於心不忍。「好了,我也不責怪你了,我們回家吧,讓我看看,你都買了些什麼?」
但申俊卻是護著不讓我看,「回去再看吧。」
「喲,還搞得這麼神秘?」我試著去搶了看,但他不讓。
到了停車場,把他那一堆的購物袋給放進後備箱的時候,我看見了,那全是女裝。
「你買這麼多的女裝幹嘛?你一個大男人去逛女裝店,這要是讓記者拍到,你這人可丟大了。昔日的上市公司主#席如今無事可做,去逛女裝店,到時記者會把你黑得不成人樣的。」
申俊笑了笑,「我不怕,反正我什麼也不記得,別人怎麼寫,我也不在乎。」
「可是我在乎啊,到時人家會亂猜測的,你為什麼會想到出來買女裝呢?」
申俊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沒有回答。
我忽然意識到,這些衣服,他是買給我的。他現在不記得了,在他的世界裡,只有我這個熟悉的人,他除了買給我,還能買給誰呢?
「你出來,是來給我買衣服?」
申俊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你衣櫥里的衣服,大多過時了,你挑來挑去,也找不到一身合適的衣服,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想著為你做點事……」
我心裡一熱,覺得自己剛才真是錯怪他了。
「我現在這個樣子,能為你做的很少,只能做些在你看來很無聊的很沒有意義的事,買了東西,還得你來找我,真是很抱歉。」申俊很內疚地說。
我頓時眼眶一熱,有點想哭。
「你不要這樣說,我沒有怪你。你做的也不是無聊的事,是我說話不妥,對不起。」
申俊笑了笑,「我知道我現在是個廢材,你怪我也是應該的,你工作那麼忙,還要擔心我,是我連累你了。」
「不說了,我們回家吧,你會好起來的。」
申俊靠在副駕駛的位置上,閉著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還在生氣嗎?別生氣了,都是我不好,不該說那些話傷你,我只是擔心你,所以才嘮叨。對不起,我錯了。」
申俊睜開眼,沖我柔柔地笑,「你不用說對不起啊,我也沒怪你,我從你眼裡能看得出擔心,你知道你是因為在乎,所以才嘮叨,我只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我這樣活著,和行屍走肉有何區別。」
「你真的不要這樣想,我說過很多次了,你只是暫時失憶,你會好起來的,我有好消息告訴你。之前我從宋城購進農業公司的項目,現在政府要在那一塊籌建一個新區,所以那些地要成倍增值,未來前景一片大好。」
我說了以後,才意識到申俊什麼也想不起來。和他說這些,他不一定能聽懂。
於是我又花了很長時間,把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他聽。
申俊聽了,很久沒有說話。
「你沒聽明白嗎?」我有些失望。
「我聽明白了,只是覺得你說的這些事好熟悉,好像讓我聯想起了其他的一些事情。那些記憶好像隔著一層膜一樣,我隱約是能記得的,但又很模糊。」申俊皺眉說。
「你本來只只是暫時的失憶,你是可以痊癒的,你以前也有過這毛病,後來不是一樣好了,你不用太擔心,會好起來的。」
「可是念念,那個農業公司的地,那是農業用地吧,如果要開發,那還得轉成工業用地,這也需要相關部門的同意,如果有人作梗,在這方面卡住你,那地就不能開發。所以你還是得小心。」
我真是驚嘆,他腦子不是進水了嗎,怎麼一下子就能想到這些關鍵性的東西?
「你不是不記得了嗎,那這些你是怎麼知道的?」
申俊笑了笑,「我只是記不住過往的一些經歷,但我不是白痴,我的知識儲備還是在的。」
「所以說啊,你不是廢材,你是有用的,申俊註定是要做大事的,你快點好起來,新區建設,我們抓住這個機會,把錦城的天給翻過來。」
(中秋快樂!賞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