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章 暴打(1/2)
拖延二十分鐘,需要聊很多的話題,但事實上我和姓林的已經聊得差不多了。而且我討厭他,不想再和他多說一句話。
但我還得忍,我必須要找到一個話題來和他聊下去。
「林先生,我認為,就算是你們把我犧牲出去了。也幫不了袁洪。」
「我說過,這不是你要考慮的問題,你要做的,就是我們怎麼說,你就怎麼做就行了。」
「那林先生能不能透露一點,我的孩子在哪裡?」
「不能透露,你先按我們說的做了再說,表現好了,自然會見到你的孩子。」
我就這樣和他一直磨,一邊磨一邊看時間。心裡盤算著到底要如何才能拖得更久一些。
時間終於也差不多了。申俊發來信息,說可以了。
我親自送姓林的到電梯邊,目送他走進電梯。
過了一會,申俊上來了。
「交給羅濤了。這種事,他最拿手。」申俊說。
「可是他是北京來的……」我有些擔心。
「哪裡來的,都有壞人。管他哪裡來的。他既然知道孩子的下落,那就不能讓他走了。」
「可是這件事讓羅濤來做合適嗎?」
「我認為挺合適的,他現在正沒事可做,心裡的恨意越來越濃,不讓他發泄一下,反而對他不好。」
「你也說了,現在羅濤滿心恨意,我擔心……」
「這你放心,我不認為他會失了分寸。那個姓林的處處為袁家說話,那說明他是袁家的人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意味著,我們的孩子一直在袁家人的手裡?是這樣的嗎?」申俊說。
(月底最後一天,麻煩沒有投票的書友,幫忙抽兩分鐘的時間投一下票,謝謝。)
「這個我也不知道了,坦白說我也不太相信這個人說的話,但現階段又不得不信。」
「那就不猜了。等著看結果吧。」申俊說。
……
羅濤打來電話後,我們就趕了過去。
正如我和申俊猜的那樣,羅濤內心的仇恨真是很重。那個人被綁著手腳,扔在牆角里,已經奄奄一息。
(投票的時候多點幾次,大家手上會有很多張。)
「你幹嘛下那麼重的手啊?」申俊說。
「袁家的狗,我本來想直接拉到墓地殺了祭我媽的,我是想你還有問題要問,所以我才手下留一下情,不然他早就沒了。」羅濤懶散地說。
「那你幫我問出什麼了嗎?」申俊問。
「什麼也不說,比都不放一個,牛逼著呢。」羅濤說。
「你下手太狠了,這人一看就是那種不經打的,你搞成這樣,還怎麼問?」申俊說。
「媽的,誰讓他嘴硬來著,落老子手裡,還牛逼哄哄的,老子不弄死他,就算不錯了。」
羅濤最近真是很暴躁,感覺他有些小失控。
「那現在怎麼辦?」
「放心好了,他死不了。拿水潑一下,他就醒了。」羅濤輕描淡寫地說。
這時那人忽然醒了。
我和申俊還沒說話,他自己就說話了,「你們放了我,你們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綁我,曾念,你是想你孩子去死嗎?」
我忽然就理解為什麼羅濤忍不住了,因為這一刻我也有些忍不住。
忍不住的除了我,還有申俊。
他撲了上去,對著那姓林的一頓亂踢。
羅濤在旁邊看著樂,「申俊,你要冷靜啊,不能下手太狠,一會弄死掉了。」
「說,我的孩子在哪裡?」申俊揪著那姓林的問。
姓林的從嘴裡吞出一些血水來,「你們敢這樣對我,你們會後悔的。我要讓你們後悔!」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