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題外話(2/2)
《我不是藥神》不感人嗎?《哪吒》它不感人嗎?都是很好的作品啊!可有什麼意義呢?
絲毫不變通的文抄,它有啥意思呢?文字畢竟是文字,哪能有影視更直觀?
伴隨著崩潰的情緒,打開了音樂播放器。
上一章九七七,在單曲循環了二十幾遍《九州同》之後才動筆,一邊寫一邊落淚。
二蠢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文字去描繪從這首曲子中獲得的情感。
一章兩千多字的內容寫了整整三個小時,但是到最後仍然絕望的發現,描繪出來的情緒不夠。
寫完之後,我釋然了。
或許我二蠢寫的不好,文筆蒼白,情感表達垃圾。
但是我他媽盡力了!自感無愧於花錢看我書的讀者!或許還會有很多讀者在《高齡巨星》完結後很久很久,還會想起起點有一本很不一樣的都市文娛。
這,就足夠了。
所以我就這麼寫,嘿!我就這麼寫!
不爽的你他媽順著網線過來咬我啊!
以上,(?????)略略略略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