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一章-崽種,來對狙(1/2)
這一把g2完全被牽著鼻子走,被挨揍了也毫無還手之力。
十五分鐘的時候就已經是被kg逼迫到中路了,
經濟差距拉升至六千!
這讓很多lpl的觀眾都是生出了一種恍惚的感覺,他們終於是開始接受了現實...
lpl賽區之所以被拳頭評價為第一賽區,
並非因為整體實力上升而很大的程度是因為kg這隻隊伍一己之力拉升了整個賽區的平均實力!
強的並非是lpl賽區,而只是kg戰隊。
什麼叫冠絕天下?
大概這種就是吧...
g2作為歐洲賽區的頭號種子,你說他弱?
可別開玩笑了,打lpl二號種子跟打兒子一樣的隊伍能叫弱旅嗎?
但是面對kg的時候g2發現他們變成了兒子...
這讓很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觀眾都是滿臉問號,什麼時候第一和第二會差距這麼大的?
甚至他們有種感覺...
就是直至現在他們也沒有完全搞清楚這支隊伍的真正實力會是一個什麼樣子的程度。
因為他們留給所有人的印象就是從春季賽季後賽開始,
他們打誰都是2:0或者3:0..
不管對手是誰,是同賽區的隊伍還是說世界級的豪門隊伍skt,都沒有能夠在他們手裡獲得優勢。
這到底是一支何等強勢的隊伍?
「集合,集合,集合。」
李明在中路扯起了嗓子喊了起來,這麼大優勢了還玩尼瑪分推呢,早點下班不香嗎?
「來了,來了,你說今天贏了老闆總該不會帶我們吃牛肉了吧?」李東開口道:「老子快吐了,吃了快半個月的牛肉...」
「停,你一說牛肉我就想吐...」
「知足了吧,也不瞅瞅老闆給我們安排的是什麼牛肉,吃一頓就是我們好幾天的工資了。」
「也是,抱團吧,待會直接越高地吧?」
對內的一番交流下,kg這邊決定要直接越高地來屠殺,因為g2完全慫都不像樣子,在沒有大龍buff的加持之下很難直接破高地。
唯一的辦法就是先越塔把人給殺了!
中路二塔,g2直接放棄防守。
在控制下一大波兵線逐漸逼近高地,在解說的眼裡看來這一波適而可止了,在目前版本沒有大龍buff想要上高地太難了。
「kg這一波已經很賺了,我覺得他們應該是要轉去下路了,再逼一下下路的高地塔,然後準備二十分鐘的大龍團。」
「是的,其實這一波完全可以繼續分推的,但不知道他們怎麼就五個人一...擦,陳俊怎麼就越塔了?等等...冷靜一下啊,那可是高地塔啊。」
「瘋了吧,kg五個人直接越塔了,我的天...陳俊這個傑斯傷害太恐怖了吧,一炮把刀妹的血量給打掉了一半,這什麼鬼?」
「切換形態想要跳上去,被刀妹的e技能眩暈住了但沒關係因為有水銀鞋,李東怎麼也跟著e臉輸出了,冷靜一下啊你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