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4章- 老闆可真太強了(2/2)
那麼KG自然也就沒必要繼續暴露更多的戰術了,索性來一下中野互換。
「行吧...那我來一把中單盲僧怎麼樣?」高兲亮眼前一亮,
「得了吧,你的盲僧能翻出來我倒立吃...翔哥。」硬幣在旁邊笑眯眯地道,
「你吃我幹嘛?」
「.......滾,噁心。」
而與此同時在XZ俱樂部內,張偉為首的幾個人都是在關注著今天的比賽,事實上只要是有KG的比賽他們每一場都會看。
賽季初敗給KG,可謂是他們內心中的一根刺。
這種無關戰隊立場,也無關選手立場,
只是單純一種不服氣的念想,他們一直渴望著能夠再次跟KG交手然後擊敗他們。
因為他們才是冠軍!
「婉姐想出來的戰術還是很多啊...」
陳俊感嘆道,作為曾經的同伴他實在很清楚陳婉對於這個遊戲的理解有多強,上個賽季只是因為她還沒有徹底接管KG戰隊,所以很多問題她都是從路人的角度去看待。
但這個賽季陳婉已經成為了戰隊教練,她一旦學會了從職業選手的立場去看待遊戲,那麼就會變成一個非常恐怖的存在。
事實上也證明如此,明明五個對線實力都不強的選手,卻是在她的調教之下產生了一種數不清的化學反應。
「我賭一包辣條,第三場會是隊員的互換。」李東一邊吭哧吭哧地吃著薯片一邊道:「應該是老闆的安排。」
「你又知道了?還有在俱樂部就不要喊老闆了,要是讓秦老闆聽見了,你一個月工資又沒了。」張偉沒好氣的瞪了一眼李東道,
雖然已經跳槽到了XZ戰隊,但是在他們內心裏面仍舊是下意識地喊顏元老闆...
之前就有一次開會的時候,李東順口說了一句以前老闆怎麼著...
然後秦東嵐當場臉就黑了,回頭找了個藉口扣了李東一個月的工資...
「嘿,這回秦老闆不在,沒關係嘛。」
李東嘿嘿一笑道:「老闆是什麼人?他肯定看出了Rxing這個新軍已經是窮途末路了,所以也沒必要給我們展現更多的戰術思路。」
眾人聞言,仔細一想似乎也是這個道理...
「他們的打法跟我們完全是兩個極端,如果我們是矛,他們就是盾。」莫森此時也是感慨道:「某種意義上來說他們的風格很克制我們。」
「那也得打過才知道。」李東不服氣地道:「我就不信了明天的比賽贏不了,我得讓老闆知道我李東才是冠軍ADC。」
「麻煩把C去掉,常規賽你都是AD,沒有C。」
「…….」
隨後比賽現場也是再度響起來了主持人的聲音,宣告著第三場比賽的開始。
顏元坐在椅子上抿了一口咖啡,心裡琢磨著總該不會中野互換都輸不了吧?
Rxing可是要爭點氣啊,我都這麼給機會了,要是你們還贏不了,那老子可就真的只能將最後的希望寄托在另外一群演員的身上了...
提起那群「演員」,顏元就覺得更頭疼了...
在自己手下是怎麼都輸不了,跳槽到秦東嵐那邊就是先輸為敬,這踏馬誰能遭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