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追尾(1/2)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還好不是什麼口紅印,而第二個呢就是對這個牙齒印感到一陣好奇了。
肯定不會是他自己咬的,難不成會是徐品超,他一個大男人咬人做什麼?
我盯著那個牙齒印出神,伸手上去輕輕摩挲了一番。
就在這個時候,薄昱辰也悠悠的轉醒,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習慣性的將我攬進懷裡。
「昨晚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指著他那個牙齒印問。
薄昱辰抬手看了看,沉默了一會兒,用手搓了搓那個牙齒印,「徐品超昨晚喝醉了,不小心咬的。」
我估計也是這樣的,大晚上把薄昱辰叫出去,肯定是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有些人酒喝多了,就有點愛撒潑了。
所以這時候的我對於這個牙齒印並沒有往心裡去。
薄昱辰上午的時候會去醫院看看他的姑姑,反正我去了也是不討好,早上起來的時候煲了湯,讓他帶過去。
至於喝還是不喝,那就不是我能操心的事了。
等他走後,我才想起,忘記問他昨晚那條簡訊是什麼了。
我在公寓裡待了一會兒,給田溜溜打了一個電話,問她家裡的事情處理得怎麼樣了,大概還需要多久能回來工作。
她說已經處理好了,大概明天就能回來上班了。
掛掉電話之後,我就到了車庫,準備自己開車到畫廊,前幾天晚上練了幾次,現在上路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雖然季朗星嘲諷過我是馬路殺手,但我對自己還信心的。
在馬路上我都刻意的和別人保持著車距,在一個路口等著紅綠燈的時候,我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最近發生的事也不怪薄昱辰覺得煩,連我都有些疲憊。
而且,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些不安,總感覺還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
等我胡思亂想一通之後,前面已經是綠燈了,我又重新啟動車子,控制好車速,往前開去。
而我後面那輛黑色的車子,像是要超車一樣,一直在按喇叭,我撇撇嘴,有些人開個車就喜歡不斷的超車,還真不是什麼好習慣。
馬路上本來就這麼擁擠了,還超什麼車,不過也許是他有什麼急事吧。
想了想我便將方向盤往右打,想要將自己的車往邊上挪一挪,給他騰出一點空間,讓他超車。
下意識的往後視鏡看了看,我突然覺得那車有點眼神,抬起頭想了想,突然間就想到了那不是那誰誰誰的車嗎?
只是還不容我多想,後面的車卻像是發了瘋似的朝我撞了上來,而我因為來不及剎車,車子直接追了前面車子的尾。
突然發生了的事故讓我有些慌了神,但我還是努力的讓自己保持了冷靜,死死踩住了剎車,控制好了方向盤。
當車子撞上的那瞬間,我嚇得閉上了眼睛,車子嘭的一聲發生了巨響。
不過好在車子的衝勁並不大,安全帶也是系好了的,人沒什麼大事。
我打開車門下車走到後面看了看我的車子,被撞得有些厲害。
前面的車主也走下來,沖我理論:「會不會開車啊,車距這麼遠,你也能撞上,成心的是吧。你說你們這些女人哦,不會開車考什麼駕照,就因為你們這些馬路殺手出了多少交通事故哦。」
最討厭有些人在這種事情上的性別歧視了,只要是女人開車出了車禍,總有一些人幸災樂禍說女人開車怎麼怎麼樣。
拜託,又不是我的錯,要不是後面那個車突然撞上來,我怎麼會失控。
因為我們幾輛車的追尾,造成了交通的堵塞,我有些焦躁的拿出了手機準備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來處理。
這時候,撞我的人也從車上下來。
那不是季朗星又能是誰呢。
他緊抿著唇說:「我已經打電話給保險公司了,交警也馬上就來了,等等吧。」
「我不管誰來啊,反正這是我新買的車,該賠償的你們一分也別少。」
前面的男人說道。
這是肯定的,等保險公司來估價,難不成我們還會賴帳不成。
三個人傻愣愣的站在馬路上,看著一輛又一輛的車從我們身邊經過,天氣有些悶熱,不一會兒我的額角就開始冒汗。
季朗星極淡的看了我一眼,又收回目光說:「回車上去坐著吧,等保險公司的人來了,我會和他們交涉。」
「你還好意思和我說話,以前還嘲諷我是馬路殺手,你看看誰是馬路殺手來著,我好端端的惹著你了,又是超車,又是撞車的,季朗星,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我氣沖沖的說道。
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遇到這種事,讓我以後怎麼開車,而且我這輛車才領回家沒幾天,就要送去修理,薄昱辰要是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萬一不讓我碰車了怎麼辦。
真是氣死了。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知道前面是你。」他難得好脾氣的解釋了一句。
「就你那樣還不是故意的,以為我是傻的,你不要命,我要命呢。」我不依不饒的說道。
他睥了我一眼,然後低頭沉思著,沒有回話。
嘿,這太陽實在是從西邊出來了,沒有哪次我們兩個說話沒有爭鋒相對的,他永遠都是嘲諷臉,而這次竟然這般的沉默,還真是奇了。
本來心裡有氣,想和他吵一吵,發泄一下的,可他連腔都不搭,我能說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