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回家自己揉(1/2)
見我笑的夠嗆,秦風放開了我,轉過身時,我似乎看見他嘴角掛著笑,等他坐到床上,又恢復了冰山臉。
我仇恨地瞪著他,這面癱一定是個變.態.狂!
「說吧?什麼事?」
我與他說的著嗎?現在無非是債主的關係,犟著嘴的我,不肯屈服於他。
「不說也罷,不過,我也能猜的出。」
我有點不信地看著他。
「什麼都寫在臉上的女人,一般都是腦子不夠用,被男朋友踹,被公司開除,被好友背叛,無外乎這三類。」
我不屑地望著他,雞婆男!
「瞧你那點智商,預計你至少占了兩樣。」
我不服氣地送了一記白眼過去,儘管他說的對,我也不能承認。
「告訴你,女人,別不識好歹,要知道,我秦風的時間是很金貴的,你說了,我幫你,你不說,你還是你,可憐的你!」
他一擊我的軟肋,我是很可憐!對著這個陌生好八卦的男人,我一五一十地說了。
「很簡單,斗或則不鬥!要想斗的話,就得回去上班,職務與男人,當然了,只能比上家強,否則拿不出手!」
「我想斗,不鬥的話,那股惡氣會壓死我!」
我不知道哪裡的勇氣,畢竟以前的我是不敢明目張胆地義憤填膺,或許真的與什麼人在一起,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不錯,與我這種高貴的人在一起,你的智商也會提高的。」
拜託,要不要這樣自戀?也沒看出你哪裡高貴了?我不屑地吧嗒著嘴,「那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天天伺候著我,就可以擁有榮華富貴!」高傲的他,噙著一絲得意的笑。
他這是挖坑等我跳?我的智商餵狗了,最近霉運不斷!渣男一坑又一坑?
「我憑什麼信你?」
「憑我覺得你夠傻!」
「這是什麼鬼理由?」
「答不答應,隨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