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言,不吐不快,必看(1/2)
老生常談,看了下評論區,很失望,也不再想看這種東西。
沒錯,這裡說一下,我不會再看一次這本書的評論,章評,不然我怕自己完不了本就太監,希望各位支持我的理解一下。
接下類切入正題。
凡是覺得本書垃圾的,不對你胃口的,可以不看,豬不喝水,誰也不能強按頭,我也沒那個能力強迫大家。
我也不想爭辯什麼,就說自己,看書也有喜歡,也有不喜歡,喜歡就看,不喜歡不看,很簡單的道理。
此外對於染血的小菊花評論中說我這本和自己多年前看過的小說相似,言外之意無非抄襲,那麼你可以找出那本小說,我也想看看,真的,如果真有劇情給我抄,也不用天天被人說水,連帶自己卡文卡的像傻、逼一樣。
(我不是打腫臉充胖子的人,天幻秘境大梁的背景,楚狂人一段與獨孤劍聖,是我參照了武俠世界大冒險的一段,但也僅僅是一段背景,這個有些書友看出來了,我也絕不否認。
還有,我的小說中,那個殭屍不會再甦醒,已經被人押到神捕門切片了,肯定不會再甦醒,懂?
殭屍這段劇情,僅僅是我當時那幾天在看殭屍叔叔以及殭屍先生等老影片有些觸動才臨時開筆,甚至有沒有後續我自己都未必清楚,你從哪看出那殭屍未來會醒?)
另外,有位自認為訂閱本書,還覺得白瞎了的書友說我刻意貶低金庸武學。
金庸武學怎麼怎麼不牛了,遇到個小癟三就被打了,神照經不如這個不如那個,還不如一開始就不寫,最後來了一句我是他見過的寫武俠最噁心的一個。
那我也要回一句,你也是我見過的最噁心的讀者,我的書被你看了真的覺得噁心,你為什麼要看我的書,平白拉低了我書友的平均智商。
我貶低金庸武學?眼瞎了?或者腦袋有坑,再或者沒念過書,理解有障礙?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