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是誰!!!(2/2)
半小時後,水閘和電閘總算都被關了,大家終於可以回去穿衣服了。
然而走回大樓的路上,大家都是那手捂著臉。畢竟這才剛進來第二天,就穿著內褲出現在了所有女兵的面前。而且這群女兵也真夠不矜持的,居然足足看了他們半個小時,並且時不時還指指點點的。
回到宿舍,畢姥爺穿上了褲子,然後第一時間衝上了三樓,然後一眼就看到了王愛國和武僧造成那個缺口。
「是誰!!!特麼是到底是誰幹的!!!」畢姥爺的怒吼響徹整個12隊大樓。
這樓雖然是新蓋的,但是王愛國還是感覺天花板上落下了一些灰塵。看來畢姥爺真的已經氣到極點了。
但是問題也隨著而來,在畢姥爺正在氣頭上的時候,他和武僧要是出去,確定不會被打死嗎?
想到這裡,王愛國看了一武僧。
武僧也回給了王愛國一個複雜的眼神。
二人雖然都沒有開口,但是已經通過眼神進行了『深入的溝通』。
溝通對話如下:
王:「我們要去自首嗎?」
武:「會被打死的。」
王:「可是不去的話,被發現還不是要被打死?」
武:「可是現在去立刻會被打死。」
王:「伸頭是一刀,縮頭是一刀,好歹現在去有個痛快吧?」
武:「可是真的會被打死的啊!」
王:「那你猜我們會被告發嗎?」
武:「……不知道。」
王:「那你猜告發後,我們還有活路嗎?」
武:「…….那要不然我們去自首?」
二人眼神交匯了好一會兒,最終王愛國覺得,自己還是要出去。
男子漢大丈夫,行的端坐的正,站如松坐如鐘。反正都是死,主動出去至少死的可以體面點吧。
於是當王愛國和武僧一臉『大義凌然』出現在畢姥爺面前那一刻,他都懷疑這二人是不是來替人頂罪的了。
事實證明,王愛國的想法是對的,主動自首還是可以『減刑』的。畢姥爺很仁慈,雖然從早上吃完早餐一直被打到晚上熄燈,但是總算沒有往他們兩個臉上招呼。
…….
第二天中午,當別的人都在午休的時候,王愛國和武僧已經出現在了廁所里。
通過大隊聯繫,總算有師傅來維修暖氣片,電閘還有水管了。
而武僧和王愛國作為『罪魁禍首』,自然被派去協助師傅們維修。
「講道理,我覺得畢姥爺還是挺好說話的,那麼大的禍也就讓我們三頓不吃飯,加上打一天,然後再協助師傅們維修。」王愛國淡淡的說道。
武僧點點頭附和道:「是啊,本來我還以為我們兩個會被打死呢。」
「不過…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皮太厚,他們打不死我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