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 穩坐中軍(2/2)
要說這個雷管拿在手裡可以不扔,但是點燃的雷管要是還不扔,那可真就是無敵大傻叉了啊!
「哎呦我擦,你倒是趕緊的扔啊!臥槽!」我叫罵了一句,呲呲的雷管真是嚇人啊!
「嘿嘿,好!」
大口九把雷管扔出去到一半在半空中就炸了,我下意識的縮了縮脖子,心說這死豬肉佬絕對是腦子缺根筋!
「我靠!」
美人魚比我先一步爆發,上去對著大口九的腦門就是一記腦瓜崩,我都能聽著響兒!
「你拿著雷管傻笑什麼,你要炸死我們啊!」
「嘿嘿剛才忘了。」大口九傻呵呵的撓了撓頭,我擺擺手趕緊腳底抹油開溜,待在這裡比外邊更兇險!
激烈的交火開始的快結束的也快,房頂上的槍聲已經停止,莊園外圍也沒有了槍聲。
天地仿佛在一瞬間陷入了沉寂,不知道東北王手下的三號人物是個什麼貨色,但今晚他肯定討不到便宜!
大兵他們都受過專業的訓練,這是他們第一次展現自己的作戰技巧,再加上灰鴿子的人來幫忙,豈能是那些野路子的混混能比的?
就算今晚來的是民兵也不好使,畢竟不在一個檔次和量級,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我坐在別墅門口點燃一支香菸,這時候善後也不需要我去做,我最有價值的就是頭腦,穩坐中軍穩住人心!
自古以來將帥有別,將才上陣殺敵臨場應變,帥才穩坐中軍掌控大局!
大兵和小克都屬於將才,他們臨場判斷能力很強,專業素質也很高,但缺少的是大局觀。
在這個世界上強者有很多,各行各業頂尖的人也有很多,那些擁有雄才大略的人才是強者中的強者,頂尖中的頂尖!
時間緩緩流逝,交火平息半個小時後大兵和虎賁回到莊園,我坐在台階上靜靜的抽菸。
「三明!搞定了!」大兵衝著我笑了笑,我對著他們挑起了大拇指。
「辛苦了,小克他們嗯?有沒有人受傷?」
「一群烏合之眾,簡直是不堪一擊!」虎賁一邊說一邊擺了擺手,模樣還很不屑。
此刻他們就像是王者秀了一下日常,可發現沒有一個能打的,簡直不要太輕鬆!
「那些傢伙沒有一點常識,rpg後坐力都控制不住。」大兵調侃了一句,語氣中也是充滿了不屑。
「噢?這是怎麼個情況啊?我看他們打飛了好多火箭彈。」我好奇的問了句,說實話我並不懂這個。
「平直發射要下壓控制後坐力,仰視視角要加裝尾氣倒流板,要不然就在地上挖坑泄勁……否則一打就飛!」
大兵一邊說一邊模仿了一下,我差不多能看明白是怎麼個意思,怪不得那些火箭彈都從別墅上飛了過去。
「把那些火箭筒都幹掉了嗎?華南虎的那些人走了嗎?」
「直接不用我們動手,他們自己就把自己打飛了,尾焰燒傷不少自己人。」
「萬幸,萬幸啊!」我意味深長的說了句,要是那些火箭筒都打准了,那別墅都得炸塌了!
這一刻我才反應過來,第一次卡車衝進莊園的時候,火箭筒並不是要打別墅二樓,應該是衝著我們來的!
當時那傢伙瞄準了我們卻壓不住後坐力,火箭筒仰角控制不住,距離太近就打在了別墅二樓上。
如果他們距離再遠一點,那麼很有可能就會打飛……沒想到都是一群廢物。
我不喜歡和廢物做朋友,因為會讓他們蠢哭了……不過我喜歡和廢物為敵,因為他們會把自己蠢哭的!
愚蠢是一個貶義詞,也是一種不好的品質,但區別要用在什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