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首月的月末了,嘮嗑兩句吧(2/2)
努力碼字,沒準以後還有出頭的一天呢……
這單章呢,既是嘮嗑,也算是求票單章,雖然來晚了,昨天就該求,不過希望現在還不晚,希望菌還能找回逝去的菊花。
不管怎麼樣,這個月,真的很感謝每位小夥伴的支持!感謝大家的追更,感謝大家的投票,感謝大家聆聽一位只懂得敲鍵盤的寫手的嘮嗑。
明天開始,又是日常爆更的日子……
但是新書的第一個月,只剩下了明天一天。
所以……
作者菌在這兒……
跪求一下月票~
跪求一下訂閱~
一天一萬五真的不容易,不過正如爆更感言所說。
用生命在碼字,生命不息,碼字不止!
拜謝各位小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