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上架感言(1/2)
今晚零點上架。
大家又能給作者菌花錢,又能用月票砸死菌了,開不開心?
不皮了,說點認真的。
要上架了,說一下兩個月新書期的總結。
《造夢》剛發書,其實菌內心很忐忑的,編輯也說,這個題材很大膽,因為不好寫。
夢境這種題材,寫的人少,也沒有多少好成績的。
作者菌心裡超怕。
不過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造夢》,也算是挑戰自己吧。
不過,迄今為止,《造夢》在免費期間的成績還算不錯,當然,推薦票有點少……
正是因為推薦票少,所以作者菌很忐忑。
現在距離零點還剩幾個小時,希望大家能給作者菌一點信心,走一波推薦票。
前幾天作者菌作死,發了個單章,說上架要爆發十更……
這幾天真的是瘋了似的碼字。
不過,既然裝了逼,總得裝完就跑吧?
因此,上架十更是必須的,一章都不會少!
只希望喜歡這本書的小夥伴們,能夠來起點中文網給個訂閱,給張月票……
讓作者菌在這個寒冷的九月里,能夠感到一絲溫暖。
咳咳。
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一個訂閱,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