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不該惹的麻煩(2/2)
最重要的是,這個黑衣女子不僅穿著有范,而且身後還帶著兩個保鏢,那陣勢跟當初在片場見到程悅的時候簡直有一拼。
估計也是位大腕吧。
「薛小姐!您沒有預約不能進去,不然我先通報一下。」前台小姐試圖想擋住黑衣女子的路。
那名姓薛的小姐很是霸道的回眸,冷冷的道:「等你通報?你如果通報了,我還能見到他嗎?」
扔下這句話,這位薛小姐朝身後的保鏢昂了昂下巴,將迎面而來的保安給擋了過去,然後順勢走入電梯,上了樓。
沒有阻攔成功,前台小姐趕緊回到前台撥通電話,跟樓上的領導匯報情況。
蘇小蔓狠狠的回味了下剛剛的場面,深知自己在這個圈子內不該有八卦的心理。而且,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公司,她更不能亂八卦。
奔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剛要往前走,卻又看到鄭安琪帶著墨鏡迎面走到前台,蘇小蔓猛地停住了腳步。
自從跟黎盛霆那種關係之後,蘇小蔓在私下總會刻意避開跟鄭安琪見面。
因為只要看到鄭安琪,她就會覺得自己對不起她。仿佛自己是插足在他們之間的第三者一樣,全身都是罪惡感。而且,一想到自己簽約ffv以來,鄭安琪無論是在公司還是在劇組對自己的各種照顧,更讓她愧疚的無地自容。
於是,蘇小蔓在見到鄭安琪之後,沒有任何遲疑,轉身就走。
、
鄭安琪摘下墨鏡,用手點了點桌面,對前台小姐說道:「剛剛上去的那個是誰?薛曼婷?」
前台小姐扣掉電話,點了點頭,「可不是嘛!都說她是清純玉女,我可看她比誰的架子都大。出門帶個保鏢也就罷了,竟然說話還咋咋呼呼的,搞的以為我沒見過什麼大腕一樣。咱們公司一線大牌多的去了,哪個拎出來不比她強,做給誰看呢——」
果然,前台小姐受了悶氣,一股腦的將泄憤全說了出來。最後不解氣,竟然還朝那個電梯門狠狠的白了一眼才罷休。
鄭安琪笑了笑,「她是來找誰?梅姐?」
前台小姐微微一愣,「你怎麼知道?」
鄭安琪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漂亮的眸子划過一抹詭異,然後敷衍的說了句,「我猜的——」
說完,她轉身戴上墨鏡,卻恰好看到蘇小蔓低著頭朝公司對面的電梯走去。
今天的蘇小蔓依舊穿著昨天那套衣服,而且,此刻她側身走過自己視線的身影跟昨天那個扶著黎盛霆的女子簡直像極了。
驀地,一股不安「噌噌噌」的襲上心頭。
於是,鄭安琪毫不猶豫的叫住了她,「小師妹——」
蘇小蔓皺了皺眉,停住腳步,回頭,「安琪姐,你叫我?」
鄭安琪走過去,隔著墨鏡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下面前的蘇小蔓。
在她的印象里只要沒有通告,蘇小蔓總會這樣素麵朝天,而且穿著也是這麼樸素接地氣。她甚至覺得蘇小蔓無論事業還是相貌哪一樣,也比不上她。
而且,依黎盛霆的品位,他的眼光不會差到看上蘇小蔓吧!所以,她對昨天那個女人是蘇小蔓這件事,表示深感懷疑。
鄭安琪在蘇小蔓身上來回的打量了好幾圈才緩緩的摘下墨鏡,雖然覺得不可能,但她還是要確認一遍,於是問道:「小師妹,你昨天中午去哪了?你得了最佳新人獎的提名,想當面跟你祝賀都找不到人。」
昨天?蘇小蔓一想到昨天她背著鄭安琪這個正牌女友跟黎盛霆單獨在一起,而且還睡在同一張chuang上,她的心就緊張的要命。
於是她快速的解釋道:「那個,我昨天跟陸師兄一起去吃飯了。」為了讓自己的表情能夠淡定自如,她還用手掃了掃肩頭的長髮,「師兄說我得了最佳新人獎提名,該請客。」
這個回答應該沒問題吧。畢竟自己真的跟陸簡寧一起去吃飯了,就算鄭安琪不信,陸簡寧也可以作證。
「是嘛!」鄭安琪微微的笑了笑,心口的疑慮也悄然褪去,「不過你說你跟陸簡寧一起去吃飯,就你們倆?」
似乎沒想到她會追問,蘇小蔓緊張的吞了吞口水,「怎麼了?」
鄭安琪意味深長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師妹,別怪我沒提醒你,私下最好還是離陸簡寧遠一點,不然小心惹上麻煩。」
蘇小蔓瞪大眼睛,「安琪姐,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鄭安琪戴上墨鏡,朱唇輕輕的抿了一下,「沒什麼,就是作為朋友對你的忠告。」說完她又頓了頓,「以陸簡寧的身份,做他的緋聞女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好了,我一會兒還有通告,先走了。」
蘇小蔓看著鄭安琪遠去的身影,心裡卻在嘀咕,「安琪姐為什麼會突然對我說那種話,我跟師兄之間根本就是很清白嘛!」
算了,最近的事太多了,她沒心思去細細品味她的話,拎著包包上了樓。
臨近會議室的時候,蘇小蔓看到薛曼婷的兩個保鏢筆直的站在門口,會議室的門被關著,順著走廊的玻璃,她看到會議室內梅姐跟薛曼婷兩個人對視而坐。
因為會議室的隔音效果很好,所以她根本聽不到她們在說什麼,但通過她們的表情,兩人的交談似乎很不友好。
蘇小蔓在門口停留了一下,看到保鏢那冰冷的眼神,她趕緊加快腳步,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只是,她剛走到走廊的盡頭,就聽到會議室的門被摔開了。
蘇小蔓回頭,看見薛曼婷帶著保鏢氣勢洶洶的往外走。緊接著梅姐走了出來。
蘇小蔓趕緊離開,卻不想梅姐在後面叫住了她,「小蔓!你等一下。」
「梅姐!」她停下腳步。
呂梅慢慢的走向她,「你昨天跟簡寧在一起?」
————
謝謝各位親的月票,麼麼噠,很感動呢,特此加更一章。
還有,客戶端月票一張變兩張,很划算的,有客戶端的親記得用客戶端投,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