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無賴總裁之離婚請簽字 > 第三百九十四章 等以後好嗎?

第三百九十四章 等以後好嗎?(1/2)

目錄

東方冥看著她怎麼也不願意說,便不再為難她,起身說道:「我先去洗澡了,一會兒一起去吃飯!」

「恩,好!」

沐莎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坐在床上雙手抱膝,將頭埋在膝蓋出,神情有些悲傷和痛苦!

剛剛那一瞬間她確實怕了,身體在不由自主的排斥他,抗拒他,甚至感到有些恐懼!

因為就在剛剛那一瞬間她又想起了他曾經強迫她的事情,想起了他曾經殘暴的動作,想起了他曾經戲虐的表情,想起了他曾經羞辱她

的話語,他罵她是搔貨,銀盪,下賤的東西!

他強迫她對著鏡子,看她的表情有多銀盪......

沐莎抱著膝蓋無聲的哭著,及時過了這麼長時間,及時知道了他是失憶的東方冥,但是只要他碰觸她的身體,她依然會想起過去的種種

,會害怕的渾身顫抖!

這是不是所謂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她現在不敢和他做那種事情,只要一想到她就會從心底深處懼怕!

沐莎不停的擦著淚水,但是眼眶永遠是濕的,她甚至不知道到了晚上,該怎麼辦?

她不想把她怕這件事的事情說出來,一是害怕東方冥感到自責,而是因為害怕傷了兩人的感情。

沐莎聽著身後的腳步聲,趕忙擦了淚水,儘量不要讓他看到什麼痕跡。

可是眼尖的他還是發現了,上來就問:「沐莎你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情緒就不對了?」

「如果你真的不想做,就不做,我又沒強迫你現在做?別哭好嗎?」

「乖,告訴我,你到底在怕什麼?」東方冥溫柔的問道?

沐莎看著他擔心的眼神,鼻子一酸又失控的哭了出來,心裡越發的委屈了,但是她始終不敢將話說出來。

「到底怎麼了?別哭,乖寶貝,告訴我!」他聲音溫柔的問道。

「沒.....沒事......我就是想著我們很快就要出島了,我想到要和寶寶們分開好久,心裡就難受!」沐莎趴在他肩上小聲的說著。

「不哭不哭,我還當什麼事呢,你嚇死我了!不會分開很久的,等出去處理的那個人,我們就可以回來接孩子了!」

「你實在捨不得,就乖乖聽話,留在島上和孩子一起等我好嗎?」東方冥始終用著如沐春風般的聲音哄著。

「不行,你不要勸我,我是一定要和你一起的!」

「好,那就一起,別哭了!走吧,我們去吃飯吧!」東方冥拉著她的手往外走著,希望她能儘快散散心。

到了下去,沐莎陪著東方冥一起訓練,她本想在晚上單獨訓練的,可是想想白天也沒什麼事,還是陪著他一起訓練吧,晚上也可以讓他

和自己都多休息一會兒,因為白天東方冥的訓練太辛苦了,這些她都看在眼裡。

如果每天晚上再訓練她幾個小時,那麼他的睡眠時間就少的可憐了,她真怕把他累垮了。

訓練雖然很累,但是通並快樂著,有他陪著,沐莎覺得訓練好像也不是那麼枯燥乏味了。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眾人吃了晚飯就早早的休息了,沐莎將幾個孩子都哄睡,回到房間便看到東方冥一臉的壞笑,用著曖昧的眼神看

著她,沐莎知道他什麼意思,但是想到接下來的事情,她莫名的害怕。

「小沐莎,你答應我的,現在已經到晚上了哦!」他一臉壞笑的說著,沐莎有些緊張的看著他迷人的笑容,不得不承認這個男人是長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