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這個外掛過於中二 > 第941章 戰術嘛,好用就行,搞那麼複雜幹什麼?

第941章 戰術嘛,好用就行,搞那麼複雜幹什麼?(2/2)

目錄

中年女人聞言面色有些發黑,強忍著心頭的不滿微微躬身後,兩道目光便如利箭一般射了過來,死死地扎向了威廉的眼睛。

「那就打擾了,威廉領主,請問在神聖帝國的新版《士官操典五十通則》里,對於城衛軍的防守排布要求是什麼?如若布防失漏導致不能有效禦敵,又應該予以什麼樣的處罰?」

「……」

(′?w?`)?

什麼典?什麼則?

所以……你居然練最基礎的士官操典都沒讀過?

雖然沒覺得威廉能通過自己的測試,但中年女人屬實沒想到,這個純純下馬威的問題都能卡住。

在注意到威廉茫然的眼神後,她不由得呼吸一促,覺得自己的心口著實堵得慌,忍不住扭頭朝自家聖女投去了一個悲憤的眼神。

溫妮大人!這就是你給我們挑的指揮官?

「……」

不是……你不懂啊,威廉他的「指揮」能力根本就不在腦子裡,或者說只要他還在你們旁邊站著,那他就是最好的指揮!

被中年女人看得臉上有些掛不住,而考慮到六階以下才能進入死國之門,溫妮又不想暴露威廉同時修習多條序列的事,便只得以手掩口乾咳了一聲,隨即開口強行回護道:

「威廉他……咳咳……他不是那種學院派出來的指揮,所以對評判他的指揮能力來說,這種問題多少有些不太公平。」

「我……我知道了……」

咬著牙把頭轉回來後,中年女人狠狠瞪了面前這個小白臉一眼,隨即沒好氣地道:

「威廉閣下,如果您帶著自己麾下的軍團進入死國之門後,剛好被由巫妖操縱的三階【接肢屍團】截住,而在這支數量一萬左右的【接肢屍團】外圍,還有數不清的二階【骸骨戰士】正在趕來……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您會選擇怎麼做?」

「……」

我怎麼做先不說……我就想知道哪個巫妖這麼想不開?

在稍微沉吟了一下後,威廉皺著眉開口詢問道:「你問的這個問題里……我能出手麼?」

中年女人聞言黑著臉道:

「隨便!」

那可就簡單了。

蹙眉琢磨了一下具體配置後,威廉斬釘截鐵地開口道:

「我先衝過去把那巫妖宰了,接著【黑魘騎兵】挪移到外側包抄,儘量攔截那一萬個想逃跑的【接肢肉偶】,最後【魔女之犬】全力輸出洗地,爭取30秒內達成全殲!」

有點輕微腸炎,很是折騰了一陣……再欠2k……明天開始補更……最少6k,做不到鴿吉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