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死歌的個人秀(1/2)
一個大招,就像是原子彈。
爆炸一聲,人沒了。
恐怖的死歌,發育太好了。
比賽以來,發育得最好,最恐怖的死歌。
一般來說,線上的死歌是很難受的,他的q技能容易被躲開,走位靈敏的英雄是躲得開的。
碰到妖姬這類英雄,死歌是沒法玩。
太靈活了。
而且,死歌笨重,傷害有限。
除了q技能有傷害,剩下e技能有傷害,w技能是減速。
大招的話,不能操作。
能不能殺死人都是一回事,可以規避,可以治療。
在大招降臨的瞬間,很多英雄的技能可以規避。
這就讓死歌很少上場。
無狀態的死歌發育得太好,造成一種情況,其他路無法發育。
打架最怕的就是這種,死歌的大招比船長,寒冰,ez的大招更加恐怖。
不能躲避,不能操作。
你死了就死了,沒死就是死。
ez是無法規避死歌大招的英雄,這是最難受的。
傑斯,瞎子,乃至輔助泰坦,都不能規避。
死歌這個點,選得非常好。
「我一個大招,對面adc沒了啊。」
三件套的死歌,殺你一個一件半裝的ez,分分鐘的事情。
其他人補充一點傷害,你就沒了。
核彈死歌,要你半條命。
「舒服,真的舒服。」
大哥在上路很爽,發育起來,他推兵線無壓力。
面對傑斯,他打得遊刃有餘,除了送塔那一波上頭操作,後面他相對謹慎。
自信上來,大哥操作起來。
走位躲你技能,回頭操作一套,殺不死你,也能消耗你。
等你血量殘廢,你不得不回家。
我只要打你回家,虧兵線,虧塔皮。
什麼都虧。
上路防禦塔告破。
下路接著。
兩條路防禦塔破了,傑斯和ez的發育空間被壓榨。
小東北面對的壓力才是最恐怖的,沒了防禦塔的人,跑去中路,壓榨中路。
崩了兩條路,中路苦苦堅特著,沒多久,被峽谷先鋒撞掉。
小龍是omg的,峽谷先鋒也是他們的。
資源被皇子控制好。
沒有丟。
峽谷先鋒推節奏,帶動整個經濟。
發育的陣容,前期拿到了大優勢,怎麼玩?
這種情況只有一個可能,投降。
比賽是不能投降的。
繼續戰鬥。
omg吃過一波虧之後,穩重推進。
不會給對方找到一絲機會。
嚴密防守。
沒有缺點。
「v5必須要找一波大節奏,不然,比賽可能要交給OMG接管。」
「上中下全部取得優勢,經濟圖可以看到,經濟最高的都是omg的四個人,除了輔助。」
輔助的經濟是最差的。
相對於其他位置,這個位置吃不到經濟。
但是團隊經濟高,輔助的經濟水漲船高。
最糟糕的情況。
「發育的陣容拿到了大優勢,和一級團有很大關係,v5一級團輸了,送出了人頭,導致後面的一系列事情。」
「一次一級團輸了,v5不信邪,要打兩次,結果,還是輸了。」
多多老師分析終極原因,莫過於一級團。
一級團輸了,打出了閃現,導致打野去光顧上路。
上路死了兩次,傑斯崩了。
下路也崩了。
中路死歌拿到人頭,這是最關鍵的一點。
流浪和皇子拿到人頭,都不是事情。
對其他路影響不是太大,起碼沒有死歌這麼恐怖。
一個大招轟炸,ez幾乎要死。
這是玩遊戲嗎?
這是虐待。
「死歌又有大招了。」
「omg要打大龍。」
「v5要過來搶嗎?」
「很顯然,v5不打算放大龍,他們要接團。」
很明智的選擇,這個時候不接團,後面沒法玩。
現在,或許還有一戰之力。
只要殺了死歌,其他人的威脅還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