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穩如防禦塔 > 第九章電能激盪

第九章電能激盪(2/2)

目錄

「殺。」

瘋狂麥克風,楊威怒吼一聲,追著維魯斯殺。

打掉了維魯斯的閃現,治療。

布隆的閃現也沒了。

小炮和卡爾瑪跟著閃現,追殺維魯斯。

下路二人組,一定要殺死一個。

下路的壓力,將會緩解。

「麥林炮手擊殺了懲戒之箭。」

「firstblood。」

一血誕生。

不是在上路,也不是在中路。

而是在下路。

雙方打野聰明選擇去下路,捉死對面的下路。

一級團,死了阿水。

豬妹和布隆逃走。

召喚師技能全部交了。

這一波,ig虧炸了。

下路,起碼十分鐘之前,是不會打架的。

「nice。」

「楊威可以啊。」

「就是要這樣,弄死他們。」

「二級來下路,捉死阿水。」

謝凡怒吼,壓抑太久了,他下路,要站出來。

殺人了,拿到一血。

維魯斯的生活要悽慘了。

剛上線,被打回家,等級,經驗,全部跟不上。

自己從開始領先一個等級。

娃娃精彩解說之後,搖頭笑道:「大意了,ig沒想到扎克在下路,被反蹲到,剛上線的維魯斯死了,一個兵沒吃到,這一波兵,他沒了。」

「搶二不行,兩分鐘丟一血,他們的計劃,失敗了。」

「二級捉下,扎克的e太關鍵了,命中三個人。」

本來陣容問題,有布隆在,ig的三打三是可以打贏的。

起碼能夠換一個。

誰能料到扎克在蹲人,對面的小炮是誘餌。

他們上當了,那個地方有眼。

「ig沒想到這個地方會有視野,卡爾瑪做的視野,提前做的,想不到此刻起了關鍵作用。」

「ig怎麼也想不到,剛剛我還和米勒說這個眼放錯了,有問題。」

第一個視野,放早了。

一般來說,是在兩分鐘之後才放的。

打野不到三級,是很少來捉人的。

三分鐘之前,會來一波。

是中路還是下路,看打野的路線。

二級捉下路,輸了。

豬妹悽慘。

維魯斯悽慘。

上路,此刻,也傳來了一個壞消息。

「未來守護者擊殺了猩紅收割者。」

單殺。

上路產生了擊殺。

兩個上單,傑斯贏了。

吸血鬼輸了。

發生了什麼?

娃娃和米勒紛紛吃驚,上路不應該產生人頭。

正常情況下,上路是最難產生人頭的。

吸血鬼想苟著,傑斯是沒辦法殺死他的。

而且,吸血鬼的使用者是theshai。

陳江單殺了theshai。

實打實的單殺。

沒有人幫,雙方全部狀態都在,怎麼好端端的就殺人了呢?

「傑斯單殺吸血鬼,我的天,剛剛發生了什麼?導播能回放一下嗎?」

光顧著看下路的精彩戰鬥,忘記了上路。

導致解說都沒注意上路。

場下看比賽的人,也沒有看到。

導播鏡頭給到上路,回放來了。

所有人都盯著屏幕看,想要看看單殺是怎麼產生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