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電能激盪(2/2)
「殺。」
瘋狂麥克風,楊威怒吼一聲,追著維魯斯殺。
打掉了維魯斯的閃現,治療。
布隆的閃現也沒了。
小炮和卡爾瑪跟著閃現,追殺維魯斯。
下路二人組,一定要殺死一個。
下路的壓力,將會緩解。
「麥林炮手擊殺了懲戒之箭。」
「firstblood。」
一血誕生。
不是在上路,也不是在中路。
而是在下路。
雙方打野聰明選擇去下路,捉死對面的下路。
一級團,死了阿水。
豬妹和布隆逃走。
召喚師技能全部交了。
這一波,ig虧炸了。
下路,起碼十分鐘之前,是不會打架的。
「nice。」
「楊威可以啊。」
「就是要這樣,弄死他們。」
「二級來下路,捉死阿水。」
謝凡怒吼,壓抑太久了,他下路,要站出來。
殺人了,拿到一血。
維魯斯的生活要悽慘了。
剛上線,被打回家,等級,經驗,全部跟不上。
自己從開始領先一個等級。
娃娃精彩解說之後,搖頭笑道:「大意了,ig沒想到扎克在下路,被反蹲到,剛上線的維魯斯死了,一個兵沒吃到,這一波兵,他沒了。」
「搶二不行,兩分鐘丟一血,他們的計劃,失敗了。」
「二級捉下,扎克的e太關鍵了,命中三個人。」
本來陣容問題,有布隆在,ig的三打三是可以打贏的。
起碼能夠換一個。
誰能料到扎克在蹲人,對面的小炮是誘餌。
他們上當了,那個地方有眼。
「ig沒想到這個地方會有視野,卡爾瑪做的視野,提前做的,想不到此刻起了關鍵作用。」
「ig怎麼也想不到,剛剛我還和米勒說這個眼放錯了,有問題。」
第一個視野,放早了。
一般來說,是在兩分鐘之後才放的。
打野不到三級,是很少來捉人的。
三分鐘之前,會來一波。
是中路還是下路,看打野的路線。
二級捉下路,輸了。
豬妹悽慘。
維魯斯悽慘。
上路,此刻,也傳來了一個壞消息。
「未來守護者擊殺了猩紅收割者。」
單殺。
上路產生了擊殺。
兩個上單,傑斯贏了。
吸血鬼輸了。
發生了什麼?
娃娃和米勒紛紛吃驚,上路不應該產生人頭。
正常情況下,上路是最難產生人頭的。
吸血鬼想苟著,傑斯是沒辦法殺死他的。
而且,吸血鬼的使用者是theshai。
陳江單殺了theshai。
實打實的單殺。
沒有人幫,雙方全部狀態都在,怎麼好端端的就殺人了呢?
「傑斯單殺吸血鬼,我的天,剛剛發生了什麼?導播能回放一下嗎?」
光顧著看下路的精彩戰鬥,忘記了上路。
導致解說都沒注意上路。
場下看比賽的人,也沒有看到。
導播鏡頭給到上路,回放來了。
所有人都盯著屏幕看,想要看看單殺是怎麼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