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我賭他輸(2/2)
語言家們出來了。
娃娃米勒開始解說,兩人有說有笑,談天說地。
然後說到比賽上。
吸血鬼和傑斯的戰鬥,是本場比賽最大的看點。
兩個上單,誰會是站到最後的勝利者。
上一場,他們沒有打起來,都是隊友們在幫忙。
真正的一打一大戰沒有發生。
他們最想看到的莫過於是單殺。
無論誰單殺誰都好。
「上路傑斯打吸血鬼,傑斯會更好一點,前期的話,可以壓著吸血鬼打。」
一般人的吸血鬼是這樣,被壓著打。
那個人的吸血鬼,又是另外的概念。
「我知道你說的,theshai的吸血鬼有一手,許多戰隊都不想看到,第一時間ban了。」
「v5放出來,就是為了讓你拿。」
「上路,有好戲看。」
「米勒,你看好誰?」
上一把的預測,雙方都對了。
預測ig勝利,這一把,又是開局前預測。
「這一把,我看好v5。」
準確來說,是看好傑斯。
很顯然,v5的上單不打算當混子,他要戰鬥。
拿出傑斯,是最好的證明。
他勇氣可嘉。
娃娃搖頭:「我更看好theshai,他的吸血鬼我見識過,太強了。」
誰的吸血鬼更強一點,值得商榷。
但是,傑斯打吸血鬼,只要吸血鬼前期苟住,後期不怕傑斯。
看技術的時候到了。
誰會更勝一籌呢?
看比賽的rng眾人,也開始了預測。
小狗是最開心的一個,他想看到陳江被吊打,被單殺,被打到懷疑人生。
殺我的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小虎,你看好誰?」
「傑斯。」
小虎沉默寡言,許久,說出了一個人名。
傑斯,他看好陳江。
絲毫不忌諱。
小狗嘴角抽搐,反問:「陳江可是沒玩過傑斯,你怎麼知道他傑斯如何?」
letme舉起手,表達自己的觀點:「小狗,我也看好陳江,傑斯,前期太強了。」
其他人的傑斯打吸血鬼,他們不敢說。
陳江和theshai的傑斯和吸血鬼,將會非常精彩。
他們能預測到。
「我和你們不一樣,我看好theshai,吸血鬼會贏,要不要賭一把?」
小狗支持theshai,無條件支持。
上一把看不到那個畫面,這一把,他想看看。
「賭什麼?」
麻辣香鍋湊過來,這種好事肯定得有我。
「一個星期的襪子。」
小狗豎起一根手指,兇殘道:「我輸了,給你們洗一個星期襪子。」
「相對的,你們輸了,每個人給我洗一個星期襪子,如何?」
賭上尊嚴的一波。
我放棄所有,都要賭你輸。
一個星期的襪子,這個下注太大了。
麻辣香鍋直接答應:「我跟你賭了,正好,我上個星期的襪子還沒洗,全部留給你清洗。」
小狗:「……」你還是人嗎?
「可以。」
他答應了。
「你呢?小虎。」
小虎吱呀一笑:「可以,我和你賭了,一個星期的襪子,你輸了,給我洗襪子。」
我不可能輸。
所以,我不用洗襪子。
小狗又問的letme和小明,他們不賭,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讓他們三個人去做。
我們看戲的。